>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E组-切尔西 顿涅茨克矿工 尤文图斯 北西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制胜进球又是误判! 三战场六恶战直接受益

2012年12月06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客场1-0力擒矿工后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尤文图斯在欧冠小组赛后半程表现出来的强势令人赞叹。但在赢球之余,尤文的胜利也多少来的有些不太完美,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尤文此役的进球很有争议。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欧冠新闻>>

  那是比赛进行到56分钟时,尤文在前场右路连续做配合,回收的武齐尼奇接球后将球塞给右路的利希施泰纳,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接球时利希施泰纳是处在越位位置上向回跑接球,而后再选择传中找乔文科,这才造成了后面的乌龙球。

  在本场比赛过后,尤文在本赛季的意大利超级杯,意甲和欧冠三大赛事中均有过因关键判罚直接获益,导致比分被直接改写的纪录。在北京对阵那不勒斯的那场超级杯赛里,当对手2-1领先时,主裁判先判罚给尤文一个点球,随后又连续罚下那不勒斯的马扎里,潘德夫和祖尼加将帅三人。最终11打9的尤文在加时赛连进2球成功夺冠。

  而在新赛季意甲开赛后,尤文至少已经在4场比赛里明显获益,而且是因为误判直接影响到比分。先是联赛首轮对阵帕尔马,33分钟时利希施泰纳突破为尤文赢得点球,但从慢镜头回放来看,瑞士人和本场比赛一样也是越位在先但却被边裁漏掉了。58分钟时皮尔洛的任意球先是被判为无效随后又改判进球,但慢镜头同样表明此球整体未过门线。

  第2轮对乌迪内斯的比赛,对方门将布尔基奇仅开场12分钟就被红牌罚下,同时该队还被判罚点球,导致比赛早早就失去了悬念,赛后乌迪内斯上下愤怒声讨主裁判瓦莱里的错误判罚。

  第9轮出战卡塔尼亚,这次裁判没将尤文的越位球算进,但却吹掉了对手的好球。那是在上半时25分钟时,马凯塞传中后由贝尔杰西奥补射破门却被误判为越位。赛后就连尤文经理马罗塔都认为这是个好球。

  随后第11轮对阵强敌国米时尤文再次受益于误判,开场后阿萨莫阿在越位位置上传球助攻比达尔破门,却被主裁判塔利亚文托判为有效。同时,利希施泰纳在比赛里涉嫌恶意踢人犯规,但却逃过了第二张黄牌的处罚。

  当然尤文也不是没有过含冤受屈的时刻,比如对AC米兰的那场比赛,球并没有打在伊斯拉的手上,裁判却判罚了点球导致尤文直接输掉了比赛。但总整体角度来说,尤文本赛季在大多数比赛里都直接受益于裁判的误判,人们在为尤文的强大感到欣慰的同时,也希望这支王者之师能用更公平的方式战胜对手。

  (搜狐体育 弗里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