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2012:承认送蔚少辉LV箱 入围亚洲足球先生

1/16

2012年12月06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作为现役中国国脚兼男足队长,郑智2012年表现堪称突出。不仅率领广州恒大挺进亚冠8强,国家队方面则力助卡家军取得世预赛20强赛末轮的胜利,3-1击败约旦。在亚足联个人年度最佳评审中,洲际赛事是重要参考点,郑智本人在亚冠赛场的稳定表现即是其入围候选的主因。值得一提的是,恒大队9场亚冠赛事,郑智打满全部810分钟,领衔恒大进军亚洲前8,中国ZZ功不可没。

  郑智因伤别离卡家军

  2月在14日卡马乔安排的体测中,郑智的拉伤加重,不得不缺席训练去医院检查伤情。结果显示,郑智的比目鱼肌撕裂,医生要求至少需要10天静养才能参加训练。无奈之下,郑智被允许离队,他也缺席了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原本为了重新组建球队,郑智、李玮锋等老将不应该出现在这次集训名单之中,但卡马乔本着就近原则,还是招入了恒大队长郑智。一下子抽调了恒大八名国脚,让此前关系不错的卡马乔和李章洙也暗生隔阂。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