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2斯诺克英锦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岁卢卡跻身八强称自己是战士 已完成赛前目标

2012年12月06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讯,2012“WilliamHill.com”斯诺克英锦赛英国当地时间12月5日下午在约克巴比肯中心继续进行第二轮比赛,17岁的比利时小将卢卡·布雷塞尔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6比4的局分战胜英格兰老将马克·金,跻身本届英锦赛八强。卢卡凭借此役实现了自己闯入1/4决赛的目标,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自信地表示,下一场对阵世界冠军墨菲的比赛,双方的胜算大概五五开。

  “我是战士!(I'm a fighter)”,这是17岁的比利时少年在面对记者群访时留下的寥寥数语中最精彩的一句,有记者当场打趣说“但你看起来并不像个战士”,卢卡举起双拳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力量,本场比赛虽然进行得不甚精彩,但卢卡在后半段轰出4杆50+的连续进攻,并凭借精准的长台与出色的安全球赢得了制胜的第十局。

  本场比赛技术统计如下(马克·金-卢卡·布雷塞尔):第一局:72-42;第二局:65(41)-40(32);第三局:73(42)-4;第四局:45(41)-75(65);第五局:37(33)-85(65);第六局:0-76(76);第七局:39(34)-82;第八局:29-80(80);第九局:34-85(42)。

  “太惊人了,我想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本场比赛,卢卡在开局阶段的表现远远不如对手,经验丰富的英格兰老将马克·金在前三局比赛后以3比0领先。“(当时)感觉太糟糕了,我甚至想回家!(笑)但在第四局,一切都改变了。拿下那一局为我带来了很多自信心。”卢卡在第四局中打出本场比赛个人第一杆50+,以1比3落后的局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而这也成为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卢卡接连打出50+的连续进攻,并以5比3率先拿到赛点。虽然在第九局中马克·金追回一局,但关键的第十局中,卢卡率先获得了清台超分的机会。“(当时)只是有一点点紧张,我对自己能够清台获胜仍然感到自信。后面我的表现足够好所以拿到了又一个机会,所以最终赢得了胜利。”

  出生于1995年的卢卡打进英锦赛八强,卢卡达到了正赛开赛前为自己定制的目标,“这是难以置信的时刻。但我并不觉得自己的发挥足够好,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能有更好的表现。”卢卡将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对阵“魔术师”肖恩·墨菲,这也是两位选手第一次正式交锋,他承认这场比赛将是自己打过的最困难的。“在很多观众面前打比赛感觉非常好,我感觉大家都在支持我。虽然大家对我有很高的期望但我还只有17岁,所以我还有足够多的时间提高自己的能力。”

  来自比利时的未来之星认为,自己与墨菲的比赛或许有一半的几率获胜,当被问及是否有机会问鼎冠军时,卢卡回答:“是的,让我们走着瞧。我并不惊讶自己能够在比赛中走这么远,我倒是很惊讶自己在比赛中怎么打得这么糟糕——在前两场比赛中。”

  马克·金在赛后表示,以自己今天的发挥面对任何人都会输掉,如果对阵希金斯、威廉姆斯、塞尔比等选手的话拿到两局就算幸运,对阵世界排名三百万的球员也无法获胜,而卢卡如果以今天的状态面对墨菲的话也将打得十分挣扎。卢卡承认这一点:“没错,因为我今天只发挥出自己实力的20%。”(TOP147记者.狸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