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赞拜仁用进球盛宴抢头名 红牌或致中卫无人

01.踢球者
1/4

01.踢球者

2012年12月06日07: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在自己的主场迎来了欧冠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鲍里索夫。比赛中,戈麦斯在上半场打入一球,到了下半场博阿滕凶狠的铲球使其被直接红牌罚下,然而少一人的拜仁却打出了更好的表现,先后由穆勒、沙奇里和阿拉巴破门,最终拜仁4-1大胜鲍里索夫,以胜负关系的优势力压同积13分的瓦伦西亚小组头名出线。赛后,德国众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踢球者》的标题为“拜仁抓住小组头名”,文章指出,拜仁本轮再次面对白俄罗斯冠军队鲍里索夫,他们终于拿出了统治级的表现最终4-1大胜对手。本场比赛,客队的防守在拜仁面前显得不堪一击,在拜仁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中戈麦斯就实现了破门。尽管下半场不久博阿滕就被红牌罚下,但是海因克斯的球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表现的却更加出色,连入三球杀死了比赛。该组另一支球队瓦伦西亚尽管1-0战胜了里尔,但因为在胜负关系上被拜仁压制而不得不屈居第二,拜仁则在抓住了获得小组头名的最后机会。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