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亨德利任BBC嘉宾 为迎接总决赛惬意休假

2012年12月06日08:25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斯诺克英锦赛正在英国约克郡巴比肯中心上演,亨德利转战中式八球后首次缺席了这项历史悠久的第二大排名赛。不过台球皇帝并没有完全置身事外,而是受到英国BBC体育的邀请,担任英锦赛的解说嘉宾。通过轻松的休假,亨德利为年底的2012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总决赛养精蓄锐。

  今年5月世锦赛,曾七次夺得世锦赛冠军的亨德利全身而退。吸引他的是远在中国的巨大市场,受中式八球第一品牌乔氏的邀请,他作出退役的决定,转投中式八球出任“中式八球全球推广大使”。短短一年时间内他随乔氏的工作团队转战中国大江南北,每到一地都掀起巨大的中式八球热潮。

  英锦赛上亨德利曾有过非常辉煌的战绩,总共五次拿到冠军,其中94年至96年他蝉联三连冠。今年是他转投中式八球出任“中式八球全球推广大使”后首次缺席这一重量级赛事。

  由于2012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10站预选赛已全部打完,而总决赛要在12月月底进行,亨德利也迎来了难得的休假机会。受英国BBC体育频道的邀请,他出任本届英锦赛的解说嘉宾。

  本届比赛首轮丁俊晖4-6不敌瑞恩-戴后首轮出局,比赛过程中亨德利与同样担任解说嘉宾的老球王戴维斯一起观看了这场胶着的比赛。从亨德利的微博照片看,演播室巨大的玻璃后面就是球员练习室,里里外外显示出非常紧张忙绿的气氛。

  这几天亨德利的家乡下起了大雪,孩子们在雪地里尽情玩乐的场景也随着这位斯诺克巨星的微博传遍世界。

  据乔氏国际大师赛组委会消息,2012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总决赛定于12月底至明年年初举行(具体时间以最后的规程为准)。届时亨德利将领衔8位国际巨星出战,与外围赛打上来的8位选手争夺高达30万的总决赛冠军奖。相信通过这段时间惬意的休息,亨德利将在总决赛打出完全不一样的风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