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尔滨收购实德组建新大连队 > 关注大连双雄合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大队连15日公布名单 安置实德球员足协起争议

2012年12月06日09: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直到昨天,大连足协和阿尔滨俱乐部仍然没有收到中国足协有关俱乐部合并方案的回复,这也让两支大连球队合并工作暂时延缓下来。但是,对于两支球队合并后,国内球员的去留问题,阿尔滨俱乐部方面已经给出明确原则:“对于不在‘非卖名单’上的老队员,只要有俱乐部愿意购买,我们一律放行。即使暂时没人接收,也会妥善安排。”

  目前,对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而言,如何妥善解决队内国内球员的去留问题,是整个俱乐部能否顺利合并的关键。据了解,在向中国足协上报的合并方案中,阿尔滨俱乐部并没有按照足协规定的那样,只注册35名国内球员,而是上报了更多数量的球员注册。大连方面认为,由于新俱乐部是两家俱乐部合并后的产物,足协应该适当放宽国内球员注册数量。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将在12月15日正式召开新俱乐部成立后的首次公开会议,届时在会议上也将宣布最终留队的队员名单。目前,阿尔滨俱乐部内部确定的留用球员原则是:除了在俱乐部“非卖名单”上的球员之外,其他的球员将根据年龄大小来确定是否留队,年轻队员要想转会,必须征得俱乐部的允许。老队员的转会则相对宽松,只要能找到球队接收,转会价格在俱乐部接收的范围内,将一律放行。之前国脚朱挺已经顺利转会武汉卓尔,实际上就已经说明了阿尔滨俱乐部目前的态度。

  如果有一部分老队员最终无法找到新球队接收自己,阿尔滨俱乐部将继续留用这些老将,在预备队中给他们注册。在留用期间,这些老将可以继续寻找球队,直到他们找到理想的球队为止。

  安置实德球员 足协内部引争议

  本报讯 收到大连两俱乐部申请合并的资料后,中国足协昨天下午对资料进行审核,并对合并后的遗留问题进行讨论,而其中如何妥善安排原实德球员在协会内部引起了争议。

  鉴于新赛季国内足球转会窗口即将开启,中国足协本着对原实德俱乐部球员负责的态度,在昨天会议中讨论了他们的安置问题。根据以往惯例,中超各俱乐部在首次转会窗口开启时,可以转会5名普通球员,外加3名21岁以下球员。那么阿尔滨仅能引进8名原实德本土球员。球队余下的几十名球员将面临“待岗”,这是中国足协和足球界都不愿看到的事情。

  协会内部也有人建议,按照2007赛季申花与联城合并时的处理办法来安排实德球员,当时申花队可以按需引进联城球员,不受名额限制,其他球队则可以在原有引援限额之外引进至多两名联城球员。对此有协会人士指出,如果对阿尔滨不限制引进实德球员,对于其他中超球队无疑造成不公。而另一方则认为,阿尔滨并购实德,意味着实德球员,包括各梯队球员使用价值理应归阿尔滨所有,阿尔滨自由支配当在情理之中。一位与会代表会后表示,“这个事情太敏感,我们还需要进一步讨论。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协会一定本着对球员的职业生涯负责的态度来做决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