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内特两双朗多砍17+11 森林狼7年客场不胜绿军

2012年12月06日10: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组图:凯尔特人胜森林狼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以104-94轻松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喜迎主场两连胜,复出的朗多得到了17分、11助攻,加内特也有18分10篮板的两双,这已经是森林狼7年中连续第7次负于“绿衫军”。

  四节比分(凯尔特人在后):30-27、21-20、21-32、22-25。凯尔特人队:皮尔斯18分,加内特18分10篮板,朗多17分11助攻,特里17分,巴斯12分。森林狼队:乐福19分13篮板,佩科维奇14分9篮板,霍华德12分。

  自2005年3月6日以来,凯尔特人已经连续6次主场击败森林狼,更何况禁赛两场的主力控卫朗多此役复出。首节,朗多送出6次助攻,而且加内特更是手感奇佳4投4中,砍下8分,但是森林狼队的乔什-霍华德和乐福各自贡献7分,带领森林狼第一节以30-27压制着凯尔特人。

  第二节,凯尔特人替补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此后“绿衫军”换上球队主力,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却是主力球员在本节后端连续防守漏人,乐福带领球队在本节最后4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半场结束以51-47领先凯尔特人4分。

  第三节,凯尔特人队的皮尔斯和加内特依旧进攻稳定,除此之外,大前锋巴斯更是从本节爆发,他上演打三分后连砍5分,“绿衫军”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后,重新取得6分的领先优势。此后的比赛中,本节送出3次助攻、得到6分的朗多带领凯尔特人以79-72继续压制着森林狼。

  最后一节,凯尔特人再次开局打出一波11-3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5分,此后的比赛中,朗多与皮尔斯成为“绿衫军”的主攻点,随着时间所剩无几,而分差又无所缩小。最终,凯尔特人以104-94轻松战胜森林狼,喜迎主场两连胜。

  森林狼队首发:乔什-霍华德、乐福、里德诺、佩科维奇、马尔科姆-李

  凯尔特人队首发:加内特、特里、皮尔斯、朗多、巴斯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