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 > 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洪臣:申鑫有望留中超 足协自主分配多余名额

2012年12月06日11:12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杨羡之 附加赛还是直接递补?关于申鑫是否能够留在中超的疑问,从联赛结束一直喧嚣至今。近日,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终于开口,表示大连实德和大连哈尔滨合并之后,足协已经计划将多余的中超名额递补给上海申鑫。而最终结果的出炉,只待本月20日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理事会上的投票表决。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已经对大连实德和大连阿尔滨两家俱乐部的合并资料进行审核。一旦审核通过,足协也将立刻启动预案,即多余一个中超名额的分配问题。此前,外界有消息表示,该名额需要经过上报、审核、讨论等一系列程序才能决定,对此,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在接受采访时给予了否认,“确定两家俱乐部合并后,余出的一个名额,按规定应由中国足协自主分配,并不需要经过表决或审议。”

  至于足协的最终选择,于洪臣也透露,倾向于让上海申鑫直接递补获得明年中超的参赛资格。“现在足协内部的意见还是比较统一的,不去安排附加赛。”于洪臣说,“首先参加中超联赛的俱乐部必须符合中超俱乐部准入标准,中甲第3名福建骏豪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显然都还不太符合。其次,目前各相关俱乐部大部分外援都已放假,操作附加赛的难度非常大,而且相关俱乐部确实有自己的实际问题,因为比赛将耗费成本巨大。”

  正因为如此,足协内部基本已经统一意见,让申鑫直接递补参加下赛季的中超。据悉,足协将于本月20日左右召开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理事会。与会的64名代表将对申鑫是否有资格递补回到中超进行表决,只要超过三分之二的代表投出赞成票,上海申鑫留在中超便正式确定。

  对于这则消息,昨天上海申鑫相关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话语中也透露着喜悦。“虽然我们知道很有可能最后还是能留在中超,但说实话,最终尘埃落定之前,心里还是没有底的。”该高层表示,“现在既然于洪臣这么说了,那么应该问题也不大了。当然,其实近段时间我们也是按照留在中超的做法,在准备下赛季的相关备战工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