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波尔图 基辅迪纳摩 巴黎圣日耳曼 萨格勒布迪纳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一人进球超全队半数 无他巴黎仅为中游球队

2012年12月06日11:2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安切洛蒂的巴黎困局

  上赛季中期,俱乐部炒掉了孔布阿雷,邀请安切洛蒂接手,球队最终排名第二,联赛惜败给黑马蒙彼利埃。这个夏天,卡塔尔酋长又打包伊布、蒂亚戈·席尔瓦、拉维奇等球星,正式向法甲冠军发起冲击。看起来,以大巴黎如今的班底,加上里昂、马赛、里尔等对手实力滑坡,这个赛季的法甲是他们的囊中之物。赛季前段,大巴黎一路领跑,法甲成了最早缺乏悬念的联赛,但到了中盘,情况让酋长们有些坐不住了。

  最近5轮联赛,巴黎主场1比2输给圣埃蒂安,1比1打平蒙彼利埃,接着又在主场1比2输给雷恩,随后4比0大胜特鲁瓦结束了主场连败,但上一轮来到客场,1比2败给了尼斯。巴黎输掉的这几个对手当中,只有圣埃蒂安在积分榜前列,雷恩和尼斯都处在中游。

  5轮里输了3轮,只赢了1轮,卡塔尔金主有些坐不住了。积分榜上,巴黎已经从榜首掉到了第四位,被领跑的里昂甩下了5分,超过他们的还有马赛和圣埃蒂安。这是安切洛蒂上岗后球队最差的表现,过去最多是连平两轮或者输个1轮就赢回来。

  曾经在巴黎踢过球当过教练现在做记者的拉尔克放出消息,俱乐部希望与温格谈谈未来入主王子公园的可能。“如果阿尔塞内相信这是他在伦敦执教的终点,而他又有另一个挑战在前面等着他,巴黎将是很好的选择。”拉尔克称,卡塔尔酋长想知道教授有没有离开酋长球场的想法。

  这当然是抛砖引玉。卡塔尔体育基金真正在接触的是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在和弗洛伦蒂诺商定分手后,狂人为自己的下一份合同打开了窗口。《巴黎人报》披露,卡塔尔体育基金的代表与穆里尼奥进行了直接的对话,双方谈到了未来合作的细节,甚至,在个人待遇方面,酋长送上了空白支票让狂人自己填。《队报》称,上周末,瓜迪奥拉出现在多哈,可能是和巴黎的股东接触。该报还提到,瓜迪奥拉给自己的孩子在一家法语学校注册,这是他为可能接手巴黎做准备。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