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尼俱乐部欠4月工资 巴拉圭外援无钱治病去世

2012年12月06日12:05
来源:海峡都市报

  N特约记者 闫雯雯

  本报讯 他生前最爱的球队是皇马,他死时也穿着皇马的白色战袍。一名才32岁的巴拉圭球员在本周一去世。他所在的印尼一俱乐部欠了他4个月的薪水,让他在贫困、疾病交加之中竟然没钱付医疗费。此事一出,立刻引发了足球圈的震荡,国际足联、世界职业球员联合会对此事也密切关注。

  这名巴拉圭球员名叫迭戈·门迭塔,效力于印尼梭罗市当地的佩尔西斯梭罗足球俱乐部,场上位置是前锋。据马来西亚《星报》透露,在效力于梭罗队前,门迭塔还短暂在中国和马来西亚效力过,不过记者并没有搜索到门迭塔在中国效力的资料。

  本赛季,由于梭罗俱乐部的经济出现了问题,最近几个月都没有给球员们发放工资。而门迭塔在此时又患上了疾病,以至于不得不留在印尼接受治疗。为了治病,他已经多次入院,但因为没钱导致未能持续接受治疗,最终酿成悲剧。据悉,门迭塔死于颅内感染。

  门迭塔的遗孀瓦蕾莉亚表示,门迭塔曾经被许诺过高薪却什么都没有得到。如今她不仅要承受丧夫之痛,还得抚养3个未成年的孩子。而门迭塔所效力的佩尔西斯队前任经理苏布里昂托则承诺,俱乐部将会把拖欠门迭塔的工资一并寄回给他在巴拉圭的家人。

  梭罗市市长鲁迪亚莫也对此事件表示密切关注,并声称将个人出资支付门迭塔住院期间高昂的医疗费用以及其他费用,同时他也希望社会各界给予这名已经死去的球员和他的家人更多帮助。世界职业球员联合会也认为,这件事给足球抹黑,其亚洲区秘书长弗雷德里克·维尼亚表示:“这件事对于印度尼西亚的职业足球来说简直是个耻辱。我曾经听说过有的俱乐部有意拖欠工资,但是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哪个俱乐部对自己重病的球员不闻不问。我肯定,不管是这个俱乐部还是该国足协都应该认识到他们犯了什么错,他们有很多事情都必须进行解释,特别是向迭戈·门迭塔的家人和亲属们解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