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天王或成下个三万分先生 詹姆斯可破科比纪录

2012年12月06日13: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30000分先生!科比历经沉浮

  北京时间2012年1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湖人以103-87战胜黄蜂的比赛中,科比成为了NBA历史上第5个三万分先生。那么,现在联盟中还在打球的明星中间,还有谁有机会冲击这个数字呢?

  在现役球员得分榜上,排在第二位的是加内特(24535分),但是他最近四个赛季来加内的常规赛得分都在1000左右,想要达到两万大关还需要保持这个状态5个多赛季,那时候加内特就接近42岁了,所以希望有是有,但不太大。

  第三位诺维茨基有24143分,距离三万分大概有不到6000分的差距。诺天王现在34岁,场均还有22分左右的能力,按照每年68场算的话,一个赛季有1500分左右,再有4个赛季就差不多了,所以天王有希望冲击30000分大关。

  雷阿伦还差6850分左右,他目前场均13分,一个赛季按照80场算的话也就1000分,7个赛季后他44岁,基本没有希望了。同理还有相差8643的卡特和一万多分的贾米森,以及更多的基德、格兰特-希尔乃至麦蒂等人。

  老球星中有希望得到这一数据的还有皮尔斯和邓肯两个人。两人现在都有大概7100分左右的差距,并且身体状况保持的不错,场均都有19分左右。如果按照他们场均18分,每个赛季打66场(休息16场)来计算的话,每赛季的得分在1200左右,需要6个赛季。邓肯36岁,皮尔斯35岁。所以他俩和加内特类似,希望不大但还是有的。

  这些老球星的情况可以总结为,诺天王最年轻而且状态最好,只要没大伤应该可以得到。加内特、邓肯和皮尔斯这三人还有一丝希望。雷阿伦和卡特等人基本上不会了。

  那么年轻一代呢?詹姆斯现在距离30000分还有10650左右,他现在才27岁,还有5年的巅峰期,这5年按照每年80场比赛,场均25分计算的话,每个赛季都在2000分左右,所以詹姆斯很有可能在32岁左右就拿到属于自己的30000分了,并且能够打破科比34岁的的最年轻纪录。

  安东尼还差13649分左右,如果他也每个赛季拿到2000分的话,需要7个赛季,那时候安东尼就35岁了,这里面的未知因素多了一些,不太好预测。韦德目前还差14752分,他身体是几大球星中较差的,年龄也已经30岁,所有基本上没什么希望了。

  杜兰特目前刚刚过10000分,虽然他得分势头强劲而且也只有24岁,但是毕竟和30000分的差距有些大,不是现在谈论的话题。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