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猛男百万豪宅赠小三 深夜看房温馨甜蜜(图)

01-辛普森与图丽莎看房
1/12

01-辛普森与图丽莎看房

2012年12月06日13: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纽卡斯尔球员辛普森与英国知名节目《X-元素》评委图丽莎之间的关系并不是纯粹玩玩,从英国媒体的报道的消息来看,两人似乎是来真的,辛普森抛弃了相恋八年且已经怀上他第二个孩子的女友斯蒂芬妮-沃德,与图丽莎在一起。《每日邮报》记者发现,辛普森与图丽莎已经建立起一个新家庭,两人被拍到晚上一起去看房子且十分满意,新家在赫特福德郡,新购的豪宅价值600万英镑,这个价位要比市场价至少低了100万英镑。该报表示,图丽莎得到这座豪宅后非常开心,因为她梦寐以求就想拥有这样的房子。

  一位接近图丽莎的知情人表示,图丽莎两年前就开始打算赫特福德郡富人区买这样一套房子,因为手中拮据,这个愿望一直没能实现;现如今,图丽莎“傍上”英超球员,像辛普森这样的纽卡斯尔主力球员,年薪轻松上百万,买这样一套房子非常轻松,在图丽莎看中房子后,辛普森出资买下。据介绍,辛普森与图丽莎的新家拥有五个卧室,每个卧室都有浴室,四个接待室、有健身房、室内游泳池、电影院、宴会厅以及为佣人提供的卧室;此外,这座豪宅还拥有景观花园、室内温泉的桑拿以及蒸汽室。(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