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台联主席苦口婆心劝说 奥沙利文有望回赛场

2012年12月06日13:5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当地时间昨天,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继续在约克郡巴比肯中心进行,但赛场上所有选手的表现都被场外的一条最猛消息抢走了风头。那就是在国际台联主席赫恩的劝说之下,“火箭”奥沙利文已经决定在明年重新复出,走回台球桌边继续比赛,而他复出后的首战很可能就是世锦赛。

  有消息称,过去这几天,四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奥沙利文和世界台联掌门人巴利·赫恩进行了多次秘密会谈,对此后者并不否认。 “我告诉罗尼,他退出其他的比赛可以理解,毕竟是为了多陪伴家人,但是世锦赛作为年终最重要的比赛,希望他能参加,我还不太清楚世锦赛的报名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也许是明年1月份,我会明确告诉他具体的报名截止日期。 ”巴利·赫恩说,“我们都知道如果罗尼参加明年4月世锦赛的话,会引起外界多大的兴趣,作为上届的世锦赛冠军,而且他缺席了大半个赛季比赛,整个世界台坛都不想罗尼离开,罗尼自己也非常清楚,他非常爱台球,和其他体育运动不同,台球必须要投入100%的精力,要不就不要打,我想罗尼非常清楚这一点。 ”

  赫恩的劝说很有必要,他也最清楚目前斯诺克在世界范围内所面临的困境,丁俊晖最近的表现不佳让斯诺克在中国出现疲软态势,在英国本土这项运动同样一蹶不振,这次英锦赛就表现得颇为明显,在比赛期间外界的报道很少,收视率也非常一般,在这种情况下奥沙利文复出与否实在太关键了。

  曾经与奥沙利文一起练球多年的“机长”卡特也从正面证实了这一消息,前不久他刚与奥沙利文在波兰进行了一场表演赛,“我认为他会在世界锦标赛上回归,我不在乎眼下球迷们是怎么看待这一件事的,但是对于奥沙利文来说他完全没有理由错过这次机会。 ”同样,达赫迪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也是表现得欢欣鼓舞,“如果罗尼参加明年世锦赛的话,这将是一个多么伟大的故事,无论对球手还是球迷而言。 ”

  奥沙利文是斯诺克运动的传奇,从他出道开始,就以潇洒的球风和超强的实力成为斯诺克运动的偶像人物。今年5月,在第4次问鼎世锦赛冠军后,奥沙利文出人意料地宣布将远离赛场一段时间,原因是为了照顾家人。虽然最近奥沙利文一度有复出的迹象,但前不久他宣布退出本赛季余下的所有赛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