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2斯诺克英锦赛群雄

斯诺克运动低迷 最大牌的奥沙利文将回归救市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无
2012年12月06日14:50

  斯诺克英锦赛·第2轮 傅家俊4:6史蒂文斯

  要点:丁俊晖等4名中国选手全部被淘汰。

  本报综合报道 “这么惨淡的斯诺克,如果奥沙利文回来就好了。”昨天凌晨,斯诺克英锦赛在英国约克郡巴比肯中心产生了最后的8强,虽然前不久刚刚宣布退役的“火箭”奥沙利文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但他复出的话题却压倒了所有比赛新闻。昨天,英国媒体爆出新闻,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巴里·赫恩已经和奥沙利文多次私下交流,劝说他参加本赛季末最重要的世锦赛。在斯诺克在中国出现疲软、在英国本土又一蹶不振的情况下,奥沙利文复出与否实在太关键了。开头那句球迷在微博上的留言说明了一切。

  奥沙利文是斯诺克运动的传奇,从他出道开始,就以潇洒的球风和超强的实力成为斯诺克运动的偶像人物。今年5月,在第4次问鼎世锦赛冠军后,奥沙利文出人意料地宣布将远离赛场一段时间,原因是为了照顾家庭及刚刚出狱不久的父亲。虽然最近奥沙利文一度有复出的迹象,但前不久他宣布退出本赛季余下的所有赛事。

  斯诺克协会主席赫恩这两年一直在对斯诺克运动进行改革,但一直没有收到好的效果,这次英锦赛就表现得颇为明显——在比赛期间报道很少,收视率也非常一般。再加上丁俊晖持续低迷中国市场不景气,斯诺克的前途就更加不明朗了。这时,如果奥沙利文能够回来,对斯诺克运动将是一针大大的强心剂。昨天又恰好是奥沙利文37岁的生日,赫恩选择在这个时候向媒体发布消息也有自己的想法——希望用温情打动奥沙利文。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