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第三届内部篮球联赛 > 搜狐内部男子篮球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军用命二分险胜视频一,焦点队小组赛全胜

2012年12月06日15:30
原标题 [三军用命二分险胜视频一,焦点队小组赛全胜]

  三军用命二分险胜视频一队,焦点队小组赛全胜挺进8强

  12月4日,焦点篮球队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迎来了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搜狐视频1队。经过四节的鏖战,全场比分定格45:43,焦点队以两分的优势险胜,取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此役后,焦点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位居小组第一,昂首挺进8强赛阶段。

  搜狐视频1队是近两年内部联赛中的一支劲旅(2010年亚军),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极强,在本场比赛中,该队也展现出了强队气质,给焦点队带来了较大的比赛压力,全场比分始终紧咬,比赛过程也格外精彩。

  杨辰跳球成功崔骏突袭得手,8:0开场成为本场最大分差

  首节比赛,焦点派出了曹雨石、逄格强、杨辰、崔骏、李峰的先发阵容。杨辰跳球成功,崔骏抢得球权,从中场直突篮下上篮得手,2:0,焦点队先拔头筹。在此之后,焦点队发挥内线优势,中锋李峰连续强吃篮下造成对方防守犯规,赢得罚篮机会并4罚4中,杨辰突破得手再添2分,8:0,焦点队赢得关键性开局。此后,视频1队申请暂停及时调整战术,通过积极拼抢前场篮板制造二次进攻的机会,将比分逐渐追上。11:9,焦点队以两分优势进入第二节。

  大表哥积极防守队友遭误伤,曹雨石显男儿本色飞奔全场

  在第二节比赛中双方均加大了防守力度,曹雨石同学更是在防守环节不遗余力地满场飞奔,紧盯视频1队的外线进攻核心9号队员。在一次防守过程中,大表哥逄格强的铮铮铁头误撞崔骏性感脆弱的眉骨,好在崔骏并无大碍,继续坚持比赛,让大家虚惊一场。本节比赛大家在防守端投入了大量精力,导致进攻端进攻不畅,反观视频1队抱着拼的态度,连续制造防守犯规并依靠罚球将比分赶上。上半场结束,双方以18:18的相同比分回到同一起跑线。

  内线神锋霸气侧漏越战越勇,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单节9分

  在上半场艰难逼平焦点队后,视频1队士气大振,在下半场比赛中率先进攻得分并将比分拉开,令焦点对面临了落后的危机。关键时刻,中锋李峰作为球队队长挺身而出,中投,球进!篮下强打,球进!罚篮,球再进!此外,另一名内线球员刘峥积极保护篮板,并争取到多次二次进攻的机会,焦点队在第三节后半段迅速将比分追上并反超!29:26,焦点队夺回领先优势,双方进入决胜局第四节。

  大表哥逄格强命中关键罚篮,追风骚年杨辰贡献3分准绝杀

  第四节,在视频拉拉队的呐喊声和丝袜美腿的刺激下,仅仅3分的分差让对手看到了获胜的希望,视频1队在第四节展开了凶猛反扑!他们凭借外线的两记三分球再次获得领先,焦点队没有被对方的凶狠防守打倒,稳扎稳打追赶比分。在比赛的最后1分钟,焦点队暂时以39:41落后2分,关键时刻经验老到的大表哥逄格强强行突破获得罚篮机会,两罚全中!焦点追平!在成功守住对方的一次进攻后,追风骚年杨辰面对对方防守队员,三分线外干拔跳投,球进!焦点44:41领先视频1队!此时距离比赛终场仅余不足三十秒。随后视频1队采取了犯规战术,无奈于事无补,最终全场比分定格45:43,焦点胜!

  在整场比赛中,焦点队顶住了对方的顽强抵抗,在比分持平或落后的情况下场上队员依旧稳扎稳打,最终取得比赛胜利!全队集体发力,杨辰、李峰两位队长关键时刻一锤定音,替补队员在场下积极加油打气,我们表现出了真正的强队气质!而视频1队,对于2分憾负焦点队这个结果也较为满意,双方联袂献上了一场内部篮球联赛开赛以来最为精彩的对决!

  焦点出场队员:

  1号曹雨石、4号逄格强、5号王义德、8号杨辰(队长)、9号崔骏、10号李峰(队长)、17号张旭、21号刘洋、26号白墨然、87号刘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