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隆索誓为首发保驾护航 奥多姆欢迎老鱼回赛场

2012年12月06日16: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 2012年12月6日上午11:30.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本场比赛快船队以112比90战胜达拉斯小牛队。快船队球员在更衣室接受了记者采访。

  快船中锋德安德鲁-乔丹本场比赛得到了12分,谈到本场快船的攻防转换上的表现,乔丹说:“我们今晚进攻打得顺的原因是防守打得好,我们今天防下了对方很多次进攻。今天我们给保罗也打出了很多次挡拆,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今晚我上场前对自己说,我要做的就是捍卫我们的主场。我们出色的防守帮助我们在进攻端打出了几次小高潮,尤其是在下半场,这些是我们的制胜关键。”谈到和克里斯-卡玛的对抗,乔丹说:“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每次和他对抗都是艰巨的任务。但是我每次都非常享受这种挑战。”

  快船队后卫埃里克-布隆索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的先发队员总是给我们打下一个良好的开局。当我们上场的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把他们留下的领先优势保持下去甚至继续扩大,当他们回到场上的时候他们可以继续领导我们向胜利迈进。今晚比赛前助理教练毕比给我们布置了完善的防守策略。而尼格罗教练在进攻上给我们了很多战术性指导,这些都是我们取胜的战略性保障。”

  奥多姆本场比赛拿下4分10个篮板,谈到自己日渐回升的状态,奥多姆说:“我觉得我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我也在更加努力的训练。我知道我的球队需要我。我希望自己在每一天每一场比赛都会有进步。”提到今天和自己的老队友费舍尔较量,奥多姆说:“我们两个经常交流。他知道如果掌控比赛如何打好比赛。他在场上尽职尽责。他是一个效率很高的球员,非常高兴看到他又回到赛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