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亚冠抽签|亚冠抽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炜叹恒大再入死亡之组 想过关需要迈过强队坎

2012年12月06日1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下午16点,2013赛季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经过抽签仪式,参加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四支中超球队广州恒大、江苏舜天、北京国安和贵州人和分别被分入各自小组,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的主持人童可欣、评论员贺炜以及嘉宾张路共同解读了本次抽签仪式。

  在抽签开始前,三人首先对本次参赛球队的分区问题进行了解释,张路表示:“本次亚足联的的东西亚分区基本维持了均衡,对参赛各队都是公平的。”而谈到中国球队参加亚冠的成绩时,贺炜表示:“2003年大连实德在亚冠半决赛输给阿尔艾因,是非常可惜的。”

  之后正式进入了吉隆坡抽签仪式的现场,主持人童可欣同声传译了亚足联官员对抽签规则的介绍。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则就是同一联赛的球队不会出现在一个小组中,同时各个国家的联赛冠军尽可能处在不同小组。童可欣表示:“这也是为了公平起见,同一个国家的球队不会在小组赛提前碰面。”首先进行的是西亚区的抽签,当阿尔艾因所在的D组被抽出之后,贺炜表示:“这个小组是名符其实的死亡之组,四支球队全部是西亚豪强。”

  西亚区抽签结束之后,关乎中国球队命运的东亚区抽签开始。当浦和红宝石落入拥有广州恒大和全北现代的F组时,贺炜惊呼:“东亚区的死亡之组也已经出现!”

  之后抽签结果全部产生,张路和贺炜对本次抽签仪式进行了解读。张路表示:“贺炜说F组是死亡之组,而国安所在的G组又何尝不是。本次中国球队所在的四个小组,没有一个队是好打的,对于中国球队如此,对于其他国家球队也一样,所以还是要拼!”同时张路还谈到了中国球队参加亚冠的时候体能不足的问题,需要冬训的时候做充足的准备。

  之后贺炜详细解读了广州恒大下赛季亚冠的前景:“下赛季仅仅是广州恒大第二次参加亚冠的比赛,并且依然被分入了一个十分困难的小组,尽管球迷和球队都对他们有着很高的期望,但是如果想打出好成绩,依然要迈过几个强队的坎,恒大也应该清楚一点,有投入不一定就会有回报。”

  童可欣之后问到张路指导为何韩国球队在近几年的亚冠联赛中会有如此好的表现,张路表示:“首先是因为韩国足球的普及程度以及足球人口。在韩国,不仅是职业球员,像学生、企业职员也会积极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比如前一阵我们同北京的一支韩企球队就进行过比赛。”节目的最后,几个人也对各支中国球队在下赛季的亚冠征程给予了期待。(搜狐体育 李南)

1.您认为中超四强谁的分组结果更好?





2.您认为中超四强谁能在2013亚冠走得更远?





查看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