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小组赛最强阵:奇人比肩C罗梅西 伊布无解

门将:西里古(巴黎圣日耳曼队)
1/11

门将:西里古(巴黎圣日耳曼队)

2012年12月06日16: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012-13赛季欧冠小组赛全部结束,16强全部产生。小组赛阶段众多明星表现出色,综合欧洲各大媒体的评论,搜狐体育为您选出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最佳阵容。除了梅西、C罗这些“老面孔”之外,也有众多新力量得以入选。阵容选择以343为模版。

  欧冠32强里丢球最少的三支球队,是只丢4球的尤文图斯、波尔图,和只丢3球的巴黎圣日耳曼。尤文门神布冯、波尔图门将埃尔顿表现极其出色,但巴黎圣日耳曼的意大利门将西里古却赢得了最多的赞誉。作为一支换血幅度较大的球队,巴黎圣日耳曼的球风趋近于奔放,不像尤文图斯和波尔图相对稳健。因此,西里古的高扑抵挡,对于巴黎队而言就更加关键,他的表现也是巴黎勇夺小组头名的关键原因。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