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亚冠抽签|亚冠抽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亚冠五大看点:恒大全北再碰撞 舜天初哥PK

2012年12月06日1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2013赛季亚冠抽签结果揭晓,恒大全北再度碰撞鹿死谁手,国安能否终结抗韩十连败的耻辱纪录,舜天遇到同样属于亚冠初哥的J联赛仙台,又能否有良好表现。这一切,期待着2013年亚冠,给我们解答。

  恒大全北再度碰撞

  2012赛季的亚冠联赛里,广州恒大队便同全北现代队小组赛里遭遇,双方分别在客场战胜对手。首轮恒大客场战全北时,孔卡,穆里奇和克莱奥大发神威,恒大以5-1将全北打得溃不成军。但恒大回到主场时,面对11打10的有利局面,却被全北以3-1逆转,李东国独中两元威风八面。最终恒大以小组头名出线,全北却小组赛饮恨出局。不是冤家不聚头,恒大和全北在一年后,再度在亚冠相遇,将碰撞出何种火花,着实值得关注。

  舜天碰撞J联赛亚冠初哥

  上赛季的江苏舜天队,以黑马姿态获得联赛亚军,且给最终夺冠的广州恒大队施加了巨大压力。本赛季,江苏舜天队首度征战亚冠赛场。巧合得是,舜天队在小组赛里,所遇到得仙台队也是亚冠初哥。同舜天一样,仙台同样将争冠的可能性持续到倒数第二轮。两队都是注重防守,强调反击中的一击致命,且都是投入不多的平民球队。仙台仿佛是舜天在J联赛中的影子,此番两支如此多相似点的球队交手,亦是引人瞩目。

  国安能否终结恐韩耻辱纪录

  对御林军国安来说,有一项耻辱纪录始终挥之不去,那便是在洲际比赛里逢韩必败!无论是过往的亚优杯,还是如今的亚冠,国安在面对韩国球队时,已经遭到了十连败的耻辱纪录。加入到抗韩“十连败俱乐部”,这对国安乃至中超来说,都是一个不光彩得纪录。此番国安所在的小组里,韩国的浦项制铁队依然不可小觑。究竟是在抗韩10连败后否极泰来,还是延续这项耻辱纪录?这不仅关乎到国安的形象,更关乎中国足球的形象。

  高洪波外战水平检验

  高洪波在国足下课后,他到底是否应当下课,至今仍然众说纷纭。支持者说,他抗韩灭法,给国足带来了高胜率,以及近年来的最高排名;反对者则说,高洪波的成绩大多是在压力不大的友谊赛上取得的,大赛里亚洲杯不出线。无论如何,此番征战亚冠,都将是对高洪波外战水平的一次检验。高洪波在08年时,曾带领新军长春亚泰队征战亚冠,却以3胜3平的不败战绩小组出局,也令人扼腕叹息。无论是高密还是高黑,都对贵州的亚冠之旅翘首以待。

  中超能否打破仅一队出线怪圈

  自从亚冠扩军,中超有四个名额以来,中超球队征战亚冠,要么仅有一队出线,要么全军覆没,从无两队小组出线的时候。此番,由广州恒大,江苏舜天,北京国安和贵州人和所组成的新BIG4,也期待着能够改写该项耻辱历史。事实上,在亚冠改制前,中超球队的战绩尚彪炳,2005亚冠时深圳四强,鲁能八强,表现相当出彩。中超要想证明自己强大,仅靠恒大是不行得。(小蜜蜂)

1.您认为中超四强谁的分组结果更好?





2.您认为中超四强谁能在2013亚冠走得更远?





查看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