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亚冠抽签|亚冠抽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亚冠解签:国安死亡组需正名 恒大有望突围

2012年12月06日1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占诚

  12月6日,2013赛季亚冠联赛举行了抽签仪式,中超四支球队广州恒大、北京国安、江苏舜天和贵州人和依次被分到了F组、G组、E组和H组。从抽签形势来看,广州恒大抽到中上签,他们与K联赛季军全北、J联赛季军浦和以及泰超冠军蒙通联同组;舜天抽至中签,他们的对手中有首次参加亚冠的仙台维加泰,首尔FC对于舜天来说较为强大,而资格赛胜者可能会是布里斯班狮吼;人和抽中中下签,小组四队中人和、中央海岸、天皇杯冠军和水原均有出线机会;北京国安抽至下签,本尤德科是乌超巨无霸,广岛和浦项都是各自联赛强者,G组是东亚区的第一死亡之组。

  恒大有望率先突围

  恒大所在F组中,全北现代是老对手,恒大曾与他们在2012赛季亚冠小组赛中遭遇;浦和红钻倒是J联赛老牌强队,但这支球队最后一次参加亚冠的时间是在2007年,当时他们与上海申花分在一组,红钻尽管整体实力呈上升趋势,但是他们有两个明显的弱点,即缺少亚冠联赛经验,同时由于主帅彼德洛维奇正在对球队进行小规模换血,红钻需要在未来三个月内完成阵型磨合,对于一支久疏亚冠的球队来说,这两个弱点会在亚冠上得到暴露并产生负面结果。

  与2012赛季一般,恒大在F组中再次遭遇了泰超冠军,只不过这一次由武里南联队转为蒙通联,从实力对比来看,蒙通联的实力要在武里南之上,而且蒙通联队内球星更多。武里南联上赛季能够在客场战胜恒大的原因依靠的是泰国与广州两场气候相似以及时任主帅李章洙的临场指挥能力弱。里皮的恒大应该不会给蒙通联太多赢球的机会。

  整体来看,处于F组的恒大若正常发挥,是可以从全北、浦和以及蒙通联身上拿分,甚至主客场均有拿到三分的可能,但大比分获胜的可能性不大。若正常发挥,恒大很有可能在第五轮结束后就确定自己的出线形势。

  恒大真正的对手只有一个,就是他们自己,目前球队外籍球星纷纷传出转会新闻。队内矛盾是恒大的第一问题。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