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亚冠抽签|亚冠抽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解签:决战全北浦和不足惧 需警惕泰国球队

2012年12月06日1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2013年亚冠联赛里,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将同宿敌韩国全北现代,日本劲旅浦和红钻,以及泰国黑马蒙通联队同分在一组。相比今年四大联赛冠军聚首的超级死亡之组相比,明年亚冠小组赛的难度明显降低。对于目标亚冠四强乃至冠军的广州恒大来说,小组出线是必须完成的任务。本组球队里,也唯有全北现代具备着同广州恒大队掰手腕的能力。

  2012亚冠时,新兵蛋子恒大首轮客场5-1横扫全北,令整个亚洲足坛震惊。那场比赛,也开启了恒大惊艳的亚冠首秀。此番两队再度聚首,也将揭开新的一页。今年两队亚冠两场比赛里,打得可谓火星四溅,分别在客场胜出。此番,恒大的主帅变成了更加稳重,更讲究控制的里皮,再向今年那样连续打成大比分的可能性不大。

  同恒大的豪华阵容相比,全北依旧是狮子王李东国和老将儒尼奥,且他们又老了一岁。恒大在阵容和整体实力上,已经超过了全北。但韩国球队的韧劲,以及丰富的亚冠经验,却是依然不容小觑的。恒大主场同全北的对决将是在末轮,这场比赛也极可能演变为小组头名的争夺战,变成真正决战的舞台。

  今年亚冠里,武里南曾吓了恒大一跳。明年的亚冠赛场上,恒大又将遇到另外一支泰国球队蒙通联队。近年来,泰国足球发展迅速,国字号在同对手过招时也屡屡吃亏。今年恒大没在武里南身上占到什么便宜,明年在面对蒙通联时,也不能对对手有丝毫的小觑。泰国球队小快灵的技术特点,以及出色的反击,已经让恒大领教过了。

  恒大也有着自己的优势,那便是拥有的牌面,以及身体力量,都要明显强于泰国冠军。尤其是巴里奥斯的到来,也令恒大在面对身体素质不如自己的球队时,有了更多进攻的手段。第三四轮比赛得背靠背,通常是一支球队争取出线的关键。中超球队过往在面临背靠背时,成绩往往不佳,导致葬送了开局奠定的优势。恒大今年能够小组出线,也是因为在三四轮迎战柏太阳神时,以1胜1平的战绩压倒了对手。若能在同蒙通联的背靠背比赛里全取六分,恒大也将掌握着出线的绝对主动权。

  至于浦和红钻队,该队实力也是平平。同广州恒大队和全北现代相比,浦和红钻也要相对处于下风。事实证明,恒大并不惧怕技术流的日本球队。今年的亚冠赛场上,面对柏太阳神和东京FC这两支J联赛球队,恒大便是占据明显上风。浦和红钻队能够进军亚冠赛场,也同J联赛的整体实力下降有关。浦和红钻阵中平民色彩浓郁,缺乏大牌球星,而且老将在阵中占有着重要的位置。面对这样的球队,恒大几乎稳处于不败之地。

  恒大若能把握好首战浦和红钻,背靠背战蒙通联,以及末战主场对全北的这几场比赛,小组第一几乎手到擒来。恒大是本组所有球队里,赛程最好的。当然对于恒大来说,小组出线只是开始,志存高远的恒大目标乃征服亚洲。(小蜜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