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亚冠抽签|亚冠抽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亚冠赛程解析:魔鬼4月恶战连连 5.1见分晓

2012年12月06日1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北京时间12月6日16点,2013年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举行。代表中超参赛的四支队伍全部找到了自己的“归宿”。其中江苏舜天与首尔FC、东亚区资格赛胜者(布里斯班狮吼或武里南联)、仙台维加泰同在E组。广州恒大与全北现代、浦和红钻、蒙通联同在F组。北京国安与浦项制铁、广岛三箭、本尤德科同在G组。贵州人和与天皇杯冠军、中央海岸水手、水原三星同分在H组。从赛程上看,四月份将是极为关键的一个月。

  首轮(2013年2月26-27日):京苏遭遇强敌 恒大力争开门红

  2013年亚冠小组赛首轮赛事,四支中超队伍的境遇可谓是不尽相同。其中身为中超冠军的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对阵日本的浦和红宝石,这将是恒大队力争开门红的绝佳机会。而相对于恒大队,舜天队与国安队在首轮的处境则不甚理想,“亚冠初哥”舜天队将在客场对阵韩国冠军首尔FC,国安队则将在客场对阵韩国老牌劲旅浦项制铁。至于另一位“亚冠初哥”贵州人和的首轮赛事,将是在主场对阵日本天皇杯冠军,这无疑是人和队力争历史性胜利的一次良机。

  第二轮(2013年3月12日-13日):恒大再赴福地 京苏碰J联赛冠亚军

  时至明年亚冠小组赛第二轮,恒大队将再度前往全北挑战全北现代。值得一提的是,在2012年的亚冠首轮中,恒大队曾在全北以5-1狂胜全北现代,所以说这一次恒大队可谓是福地重游。相对于恒大队,国安队在这一轮将坐镇工体对阵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而舜天队将在奥体中心对阵J联赛亚军仙台维加泰。至于高洪波的人和队,将在这一轮前往韩国水原挑战中超联赛的老冤家水原三星。

  第三轮(2013年4月2日-3日):中超迎抢分契机 步入魔鬼4月

  进入四月份,所有参加亚冠的队伍都将迎来魔鬼赛程,因为他们将在这个月接连进行从第三轮到第六轮的四场赛事。而在4月初的第三轮赛事中,中超诸侯将迎来抢分良机,其中恒大队将在主场迎来泰国的蒙通联,舜天队将主场迎来资格赛胜者(布里斯班狮吼或武里南联),这无疑是穗苏取胜的大好机会。至于国安队与人和队,他们固然是在这一轮均需在客场作战,但是国安队所遇到的本尤德科,以及人和队所遇到的中央水手,都不是真正意义上亚冠豪强,这使得京黔在本轮取分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第四轮(2013年4月9日-10日):迎背靠背战役 体能或成软肋

  四月份的魔鬼赛程绝对不是徒有其名的,因为所有队伍都需要在时隔一周之后便立即投入到下一轮的血雨腥风中。其中恒大队将前往泰国挑战蒙通联,国安队将回到主场对阵本尤德科,人和队亦将回到主场对阵中央水手,而舜天队将在客场对阵资格赛胜者。事实上,对手还是那些对手,但连番征战让国人不禁为上述四支中超队伍的体能储备捏上一把汗。

  第五轮(2013年4月23日-24日):短暂休整再上路 中超诸侯或迎生死战

  小组赛在休整半个月之后,将在4月23日至24日再度开战。到了第五轮,是生是死的悬念,或许将会渐渐揭开谜底。其中舜天队主场对阵首尔FC,以及国安队主场对阵浦项制铁的赛事,很有可能将决定京苏两队的命运,可以说这应该会是两场事关生死的对决。而恒大队将在本轮客场对阵浦和红宝石,亦是一场不容有失的对决。至于贵州人和,其将在这一轮在客场对阵天皇杯冠军。根据以往经验来看,中超队伍是有在第五轮掉队的习惯的。

  末轮(2013年4月30日-5月1日):收官战京苏恶战 恒大欲复仇争优

  又是在时隔一周再战亚冠,这一次恒大队将在主场对阵全北现代,要知道在2012年亚冠小组赛中,恒大队曾在主场输给过全北现代,所以本轮将是恒大队复仇的机会,当然这场比赛也很有可能决定这个组谁是第一。至于京苏两队,如若他们在最后一轮时仍保持出线可能性,也需要在末轮经历一番恶战,前者需客场对阵广岛三箭,后者则需要客场对阵仙台维加泰。而人和队方面,其将在最后一轮在主场对阵水原三星,也将迎来一场恶战。(雨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