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 男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综述:三直板高手均慢热 丁宁刘诗雯陈梦皆横扫

2012年12月06日22: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结束了第一天的争夺。男单方面,参赛的三位中国直板高手都有些慢热,许昕4-1获胜,马琳、王皓则都是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转,最终还是顺利跻身8强。丁宁、刘诗雯、陈梦这三位中国女将则赢得较为轻松,以3个4-0昂首挺进8强。不过女单却爆出了多个冷门,姜华珺、金暻娥、帖雅娜等名将爆冷出局。

  男单:三位直板高手皆慢热 许昕马琳王皓进8强

  三位中国选手均是直接从第二轮打起,不过多少都有些慢热,许昕在前两局打成1平,不过凭借后程发力还是以4-1(11-9、10-12、11-2、14-12、11-2)力克韩国新锐金珉石。老将马琳曾两度落后不过最终还是以4-2(11-13、11-9、8-11、11-8、11-4、11-6)逆转战胜了日本新星丹羽孝希。2号种子王皓的比赛走势与马琳如出一辙,面对中华台北选手陈建安一上来丢掉了第一局,第三局过后一度1-2落后,不过王皓也是以4-2(6-11、11-8、9-11、11-6、11-4、11-6)上演逆转。

  三位国手均跻身8强,许昕在1/4决赛迎战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后者4-3逆转克罗地亚的谭瑞午艰难晋级,王皓即将面对的新加坡选手詹健也是打满了7局逆转过关,淘汰了韩国老将吴尚垠,马琳则对阵老对手柳承敏。

  女单:丁宁刘诗雯陈梦进8强 多位名将爆冷出局

  三位女单国手首轮轮空,一同在第二轮出战。首次参加大型赛事的18岁小将陈梦以11-8、11-9、11-4、11-9直落4局横扫日本名将福原爱,顺利跻身8强。外战表现过硬的丁宁没有给韩国选手梁夏银任何机会,以4-0(11-3、11-5、11-5、11-7)轻取对手。独守下半区的刘诗雯曾在今年的亚锦赛女团决赛曾输给了此次的对手于梦雨,不过在这一次交锋当中,刘诗雯正常发挥以4-0(11-9、11-2、11-4、11-7)大胜,打赢了复仇战。

  其他场次则爆出了多个冷门,韩国削球猛将金暻娥在第二轮2-4不敌罗马尼亚的萨玛拉,帖雅娜被捷克选手瓦采洛夫斯卡淘汰出局。名不见经传的艾克洛姆则成为最大的一匹黑马,这位瑞典选手先是在首轮4-0横扫姜华珺,在第二轮又以4-0完胜石贺净,出人意料地挺进8强,这批瑞典黑马1/4决赛将PK冯天薇,陈梦迎战瓦采洛夫斯卡,丁宁对阵萨玛拉,刘诗雯则将与唐汭序交锋。(搜狐体育 程田)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