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后乔丹时代十巨星:科比接近帮主 鲨鱼皇帝入围

10、阿伦-艾弗森
1/10

10、阿伦-艾弗森

2012年12月07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今日美媒体撰文评选出了自迈克尔-乔丹最后一冠军之后的十大巨星:

  10、阿伦-艾弗森

  “答案”艾弗森尽管没有获得总冠军,但他仍是后乔丹时代最伟大的得分手,到目前为止艾弗森仍排在NBA得分榜单的第18位,同时职业生涯场均还能送出6.2次助攻。当然,艾弗森不可能赢得一切,2000-01赛季,他带领费城76人杀进了总决赛,并赢得了该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并在总决赛系列赛第一场比赛中砍下了48分,但遗憾的是未能笑道最后,与总冠军擦肩而过。艾弗森职业生涯只有一个赛季投篮命中率高于46%,职业生涯投篮命中率为42.5%,三分球命中率为31%,罚球命中率为78%。虽然在场外饱受争议,但艾弗森仍是NBA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