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2斯诺克英锦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布雷切尔失好局5-6墨菲 卡特6-4胜宾汉姆

2012年12月07日0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2012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两场1/4比赛中,卡特破百6-4击败超级联赛冠军宾汉姆。另外一场比赛中,墨菲和超新星布雷切尔则是痛失好局,在5-4拿赛点领先时最后粉球进攻失误,而之后的决胜局中布雷切尔再次栽倒在最后的粉球上,墨菲幸运的6-5逆转获胜,半决赛中墨菲将对阵卡特。

  墨菲6-5布雷切尔

  超新星布雷切尔近期状态纯出色,本届英锦赛上连胜沃尔顿和马克金两大强敌晋级。墨菲本届赛事同样状态不俗,击败多特和米尔金斯晋级八强。首局比赛布雷切尔进入状态非常快,尽管走位屡屡出现失误,但超强的准度保证了进攻的继续,83-8轻松拿下首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缠斗,墨菲逐渐在防守中占据上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战成1-1平。第三局中墨菲进攻火力得到释放,单杆拿下12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布雷切尔取得51-0的开局优势,随后墨菲开始追分,两度上手拿下25分后没能继续,布雷切尔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战成2-2平。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进行,第五局比赛中墨菲牢牢掌控主动,76-0拿下这局3-2再度领先。第六局中布雷切尔长台拼球上手取得50-0的优势,墨菲上手追分拿下17分后进攻出现失误,布雷切尔抓住机会上手77-17胜出这局,总比分来到3-3平。双方各胜一局战成4-4平,随后第九局中布雷切尔单杆60+拿下这局,总比分5-4率先拿到了赛点。第十局中布雷切尔原本有机会结束比赛,经过长时间的缠斗后,台面上还剩下最后三颗彩球时,布雷切尔42-54情况下获得上手机会,打进蓝球后简单的底袋粉球出现了失误,错失了锁定胜局的机会,墨菲打进粉球拿下这局,总比分战成5-5平。

  决胜局比赛开始,墨菲开球直接拼长台上手,连得11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比赛陷入长时间的安全球争夺,墨菲在12-30时获得上手机会,连得42分后即将超分之际,进攻最后一颗红球出现失误,球停在了袋口。随后布雷切尔上手开始连续得分,小将的稚嫩在这个时候显示出来,连得20分后进攻最后的粉球没能打进,错失了一举拿下比赛的机会。墨菲随后显示了稳定的心理素质,拼中袋打进粉球,60-50幸运的胜出决胜局,总比分6-5险胜布雷切尔,墨菲成功晋级半决赛。

  卡特6-4宾汉姆

  卡特是上赛季世锦赛亚军,而宾汉姆最近两个赛季强势爆发,上赛季拿下澳洲赛冠军后,本赛季拿下超级联赛这个重量级冠军。本届英锦赛上,卡特前两场先后击败老将戴维斯和黑马乔伊斯,而宾汉姆则是在击败利索夫斯基和马奎尔两大强敌后,得以晋级1/4比赛。首局比赛卡特取得46-0的开局,随后宾汉姆控制了主动权,单杆打出60+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卡特立即还以颜色,单杆打出134分破白色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随后卡特轻松胜出第三局,在第四局中77-45再度拿下,半场战罢总比分3-1领先宾汉姆。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宾汉姆成功找回手感,扳回一局总比分2-3落后。第六局比赛中,卡特牢牢掌控主动,连续获得上手机会,72-17拿下这局,总比分4-2领先。第七局比赛中,卡特上手拿下17分后失误,宾汉姆抓住机会两度上手拿下90+,总比分扳成3-4落后一局。第八局比赛中宾汉姆经过零敲碎打后59-29拿下这局,顽强的将总比分追成4-4平。关键时候卡特顶住了对方的追分势头,68-4胜出第九局5-4率先拿到赛点,随后第十局中一鼓作气拿下,从而以总比分6-4将宾汉姆淘汰出局,卡特成功晋级本届英锦赛半决赛。

  (风清扬)

相关新闻:

·英锦赛布雷切尔失好局5-6墨菲 卡特6-4胜宾汉姆
·布雷切尔失绝杀交学费 墨菲:他展现出神童风采
·斯诺克史上最年轻8强 17岁布雷切尔成历史第5人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