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称杜兰特是其前进动力 球探透露皇帝弱点

2012年12月07日02: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詹姆斯称杜兰特是其动力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来自《俄克拉荷马人报》的最新消息称,本周早些时候热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荣膺《体育画报》评选的2012年度最佳运动员称号。在接受《体育画报》专访时,詹姆斯直言凯文-杜兰特是驱使他成为最好球员的动力。另一方面,一位最近跟踪热火队的东部球探向ESPN透露,詹姆斯目前唯一的弱点是罚球。

  “我知道在某个地方,某个人想取代我的位置,”詹姆斯说道,“而且我也知道他在哪里,他就在俄克拉荷马。他是我前进的动力,因为他前进的方向与我的是一样的;还有我知道他脑子里在想什么,同样他也知道我在想什么,我们彼此推动对方前进。”显然,詹姆斯所指的就是杜兰特。当杜兰特还在高中时,他便与詹姆斯建立了友谊。去年的NBA总决赛,詹姆斯场均贡献28.6分10.2篮板7.4助攻,力助热火队夺取总冠军,而他本人荣膺总决赛MVP称号;那个系列赛,杜兰特场均有30.6分入账。

  尽管在球场上是最大的竞争对手,不过私底下詹姆斯和杜兰特关系密切,过去2个夏天他俩都在一起训练。用詹姆斯的话来说,他俩是共同进步,“对勒布朗(詹姆斯)来说,最重要的是当总决赛再次来临面对杜兰特或其他对手时,”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告诉《体育画报》记者,“他需要让对手回过头来想,‘这家伙真的是太高大、太强壮,意志力太强了。’”

  詹姆斯究竟有哪些弱点呢?几年前,联盟做出的评估是詹姆斯左手能力一般,不太从左侧发起进攻,还有中远投不稳定,以及低位对坑能力一般等等。而现在,詹姆斯的弱点只剩下1个了。一位最近跟踪热火队的东部球探告诉ESPN记者:“没有那么多了,现在基本上就剩下1个,那就是罚球。”詹姆斯刚刚荣膺11月东部最佳球员,他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但惟独罚球遭遇10年职业生涯最差,数据显示本赛季至今詹姆斯罚球命中率仅为64.8%,比上赛季下降了12.3%。

  “我必须要将球罚入篮筐,我要找到解决的办法,”詹姆斯说道。之前詹皇也曾遇到过罚球不稳定的情况,06-07赛季当时还在骑士队打球的詹姆斯,那个赛季罚球命中率为69.8%。之后他聘请教练专门训练罚球,2个赛季之后詹姆斯的罚球命中率回升到了78%。球探说道:“可以说防守詹姆斯没有任何办法,他能击溃任何一种防守和体系。但如果他的盔甲有一道很小的裂缝的话,那就是罚球了。”

  詹姆斯再次面临罚球问题,这也是他能否在这个赛季率领热火队继续位列联盟之首的关键。可以想象到了季后赛甚至是总决赛,对手们会加强对詹姆斯的身体接触以及犯规,届时如若詹姆斯罚球命中率和现在一样的话,对手们便看到了可乘之机。是的,詹姆斯需要想到办法解决罚球问题。(搜狐体育 jim)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