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5大内讧:加索尔主帅互批 科比霍华德吵架

2012年12月07日06: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9胜10负,湖人战绩糟糕,前景难料。更糟糕的是,球队的几名主力之间,甚至是主帅和球员之间,彼此互不信任,内讧连连,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紫金军团的战斗力。作为总冠军的最大热门,湖人的胜率居然没能过半,这和球队的内讧自然有很大的关联。以下是湖人本赛季以来的内讧汇总:

  1 德安东尼批评加索尔

  输给国王的比赛,考辛斯在第2节曾连续加索尔上篮得手,这让德安东尼非常不满。最后一节,他将西班牙人死死摁在了板凳席上,加索尔全场打了27分钟,8投3中贡献6分4板,还出现3次失误和4次犯规。赛后接受采访时,德帅毫不客气的指责加索尔说:“保罗的腿好像不见了。”这等于是批评后者防守端反应太慢,另外他还对加索尔的糟糕命中率提出了批评,直言冻结他是因为“想赢下比赛”。

  2 加索尔回应主帅指责

  加索尔本赛季的场均得分和投篮命中率均为职业生涯最低值,在进攻端陷入了持续的低迷。遭到德安东尼的公开批评后,西班牙人显得非常委屈,他很快作出了回应。“我不是那种单纯的投手,我应该在低位获得更多的机会,我之前曾在这方面证明过自己。这一切都不是我的主意,这都是教练说了算。我是一名职业球员,当教练喊到我的号码时,我就得上场。”加索尔说。虽然加索尔的言辞算不上激烈,但很显然,他并不甘心做一只替罪羊,且渴望在进攻端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有利机会。

  3 科比批评加索尔

  对于德安东尼和加索尔的内讧,身为球队领袖的科比及时给出了自己的观点。他首先批评了加索尔,认为后者应该少说多做。“加索尔应该穿上你的大男孩裤子(成熟点,别像个小孩一样)。只需要调整,这只是调整的问题,你不能一直发牢骚,不要无休止的抱怨。如果队友们没做出改变,那我会在更衣室里逐一踢每个人的屁股,作为球员你必须要有这样的一种态度。”科比接受采访时如是评价加索尔。很显然,他认为自己的搭档应该服从主教练的安排,而不是质疑主帅对他的使用。

  4 曝加索尔与“魔兽”不和流言

  德安东尼之所以在进攻端安排加索尔远离篮下,到高位负责球队的进攻策应,很大一个原因是因为霍华德。一个很简单的道理是,一旦加索尔将对手的防守注意力吸引到外围,那“魔兽”在篮下将获得足够大的进攻空间。相反,如果加索尔在进攻端靠近篮下,那必然会导致霍华德的进攻效率下降。当加索尔因为战术安排而遭媒体和主帅批评后,西班牙人很可能会迁怒于“魔兽”。在此背景下,传出了加索尔和霍华德关系不和的流言。对此,加索尔和霍华德均没有做出回应。但从湖人的现状看,这则流言似乎并非空穴来风。

  5 科比霍华德吵架

  大胜黄蜂的比赛中,科比和霍华德因为防守上的一些问题发生了争吵,这显然是湖人球员间缺乏足够信任的又一个佐证。不过科比和霍华德赛后都恢复了冷静,并竭力淡化两人的争执。“这就是我领导球队的方式,这和之前没有什么区别,自我18岁以来就是这样做的,现在我依然是这样做的。至少对于我来说,这就是我领导球队的风格和赢得总冠军的方式,就是这样。”科比说。对此,霍华德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自己不会畏惧和任何人争吵,并直言队友之间就该畅所欲言。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