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亚冠抽签|亚冠抽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友公认舜天上签国安下下签 看好恒大走的最远

2012年12月07日07: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下午,2013赛季亚冠联赛分组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亚足联总部进行,中超四强广州恒大、江苏舜天、北京国安和贵州人和拿到了新赛季亚冠联赛的考卷。其中,国内赛场的巨无霸广州恒大分在F组对阵全北现代,浦和红宝石,蒙通联队,亚冠经验最为丰富的北京国安在G组,首次参赛的舜天在E组,而贵州则落入H组。抽签结束后,搜狐体育发起一项“中超BIG4谁分组最好,亚冠你更看好谁”的调查,在接受调查的6268名网友中,江苏舜天被公认是签位最佳的球队,而广州恒大凭借其强大的实力被看做是能走得最远的队伍。

  舜天上上签国安下下签

  相对于广州恒大,亚冠新军江苏舜天可谓是抽到“上签”:韩国K联赛冠军首尔FC、日本J联赛亚军仙台七夕、以及布里斯班狮吼和武里南之间的胜者。首尔FC虽然近三年两获K联赛冠军,但其亚冠的经验与传统豪门全北现代和浦项制铁等队仍然有一定差距。仙台七夕同样是一支亚冠新军,他们在过去10年长期混迹于日本的次级联赛,2009年才以J2联赛冠军的身份升上顶级联赛。

  对于刚刚结束的中超2012赛季中唯一一支紧咬恒大的队伍来说,江苏舜天的实力不容小觑,面对这样的抽签形势,更不能妄自菲薄,应该有机会谋求出线。在德拉甘的调教下,舜天打法日渐稳定,效率极高。然而,这支亚冠新军也有自己的烦恼——双线作战需要一定的板凳厚度,这也需要俱乐部加大投入。

  基于这些原因,因此有2539名网友在调查中,将“分组结果最好”的票投给了江苏舜天,当然在数据统计可以清楚看到投给舜天的票数中,有27%都是出自江苏球迷之手。有意思的是,从投票的好坏比例看,北京国安被认为是分组结果最差的,而被与全北现代、浦和红钻以及泰国蒙通联同组的广州恒大,或许因为实力强大的原因,35.8%的球迷都认为恒大签位不错,仅次于舜天的签位。

  通过以上数据的展示,得出的结论是舜天的“上上签”是不争的事实。不过对舜天来说,首次亚冠之旅肯定不会太强调成绩,要感受亚洲俱乐部最高水平的比赛氛围,并为以后积累经验。

  恒大最被看好舜天次席

  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同韩国的全北现代,日本的浦和红钻和泰国的蒙通联队同分在F组。尽管分组形势不乐观,但恒大依然具备着小组出线乃至竞争头名的能力。作为中超征战亚冠赛场的领头羊,恒大也将担负起证明中国足球的大旗。正是基于这样的原因,广州恒大也是最被网友看好的中国球队。一共有4920名网友,将票投给恒大,占了该调查78.49%!

  名列第二位的是亚冠新军江苏舜天。具体看来,首尔FC的实力在本组鹤立鸡群,锁定一个出线名额不成问题;日本新军仙台维加泰比较神秘,该队简直就是舜天在日本J联赛的翻版。仙台的战术同样以防反为主,速度很快,任意球、角球是其杀手锏;至于附加赛球队,无论是布里斯班怒吼还是武里南联,江苏舜天都有一战的资本。因此,只要舜天加强引援力度并迅速磨合成型,今年的中超亚军或许能够成为亚冠联赛上的一匹黑马。

  在“您认为中超四强谁能在2013亚冠走得更远?”的这项调查中,中超四队中的三支队伍(广州、江苏、北京),均是被当地球迷所“无条件”的支持,唯独贵州人和的最大支持阵营却不是来自贵州本地球迷,而是来自全国其他城市的网友。从这一点看,贵州人和在贵州省内的球迷认可程度还存在差距。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