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5大内讧:加索尔主帅互批 科比霍华德吵架

德安东尼批评加索尔
1/5

德安东尼批评加索尔

2012年12月07日08:05 来源:搜狐体育

  9胜10负,湖人战绩糟糕,前景难料。更糟糕的是,球队的几名主力之间,甚至是主帅和球员之间,彼此互不信任,内讧连连,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紫金军团的战斗力。作为总冠军的最大热门,湖人的胜率居然没能过半,这和球队的内讧自然有很大的关联。以下是湖人本赛季以来的内讧汇总:

  1 德安东尼批评加索尔

  输给国王的比赛,考辛斯在第2节曾连续加索尔上篮得手,这让德安东尼非常不满。最后一节,他将西班牙人死死摁在了板凳席上,加索尔全场打了27分钟,8投3中贡献6分4板,还出现3次失误和4次犯规。赛后接受采访时,德帅毫不客气的指责加索尔说:“保罗的腿好像不见了。”这等于是批评后者防守端反应太慢,另外他还对加索尔的糟糕命中率提出了批评,直言冻结他是因为“想赢下比赛”。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