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罗巴邀切尔西密友聚餐 送80万欧冠钻戒(组图)

01
1/11

01

2012年12月07日09: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虽然欧冠小组赛意外折戟,卫冕征程就此终结,但就在昨天,切尔西的一些球员还是带着不错的心情前往伦敦温德姆酒店参加了一个晚宴。一是为了庆祝德罗巴回到切尔西随队训练,二是大伙想借此扫扫晦气并将其视为上赛季欧冠夺冠庆祝晚宴。当天共有8人出席,分别是:费雷拉、德罗巴、伊万、斯图里奇、路易斯、阿-科尔、特里和伯特兰德。大伙到场时都带上了欧冠冠军戒指。当有记者到场表示祝贺之际,他们十分大度的同意了合影要求,整个过程聊的十分开心。

  值得一提的是,德罗巴还向前队友们派赠大礼,给每人送上一枚价值不菲的钻戒。钻戒上镶有蓝宝石,侧面刻着名字、头像、号码及生日,还刻上了切尔西VS拜仁的字样,并标注了4-3的比分。这些钻戒总价值高达80万英镑。

  然而,托雷斯没有参加这个晚宴。据媒体揣测,托雷斯私下与这8名球员私交一般,事实上前不久托雷斯就曾亲口表示,切尔西队内有着很多小帮派,他觉得自己很难融入这些圈子。(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