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战奇迹!德媒欢呼德甲7队全出线 赞豪勇七蛟龙

01-综述
1/8

01-综述

2012年12月07日09: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01- 德甲七队全部晋级

  本赛季的欧战赛场,德甲球队所向披靡。两大杯赛小组赛全部战罢,球迷不禁发现:参赛的7支德甲球队竟然全部获得小组出线资格。参加欧冠的三强: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和沙尔克04更是一齐获得小组头名,创造了欧冠历史。此外,汉诺威96在欧联杯同样拿到了小组第一。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德甲7支球队同时晋级欧战淘汰赛阶段属历史首次,创造了德国足球的新纪录。过去德国球队在欧战晋级淘汰赛阶段最好成绩是6支球队,最近一次发生在09-10赛季。当时拜仁和斯图加特在欧冠小组赛中晋级,不来梅、汉堡、柏林赫塔则在欧联杯小组赛中晋级,而沃尔夫斯堡虽然在欧冠小组赛被淘汰,但他们以小组第三的身份进入了欧联杯淘汰赛阶段。此外,《图片报》还将本赛季欧战晋级的7支德国球队比喻为美国影片《豪勇七蛟龙》中的7位英雄。现在,搜狐体育为您带来这七支球队的晋级之路。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