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彻斯特德比霸气海报 那些年追的天王巨星(图)

02-大卫-席尔瓦
2/25

02-大卫-席尔瓦

2012年12月07日1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本赛季英超首回合曼彻斯特德比就将在本周末打响。为了营造足坛顶级德比的氛围,曼城在其主场伊蒂哈德球场外竖立起了诸多曼市双雄巨星与昔日足坛巨星的大幅海报。当路人看到这些海报以后便能迅速意识到,如今的曼彻斯特正云集着诸多当世顶级球星,他们当中的很多人甚至都能与昔日超级大腕相提并论。

  曼市双雄共有哪些球员的形象登上了这一系列海报?他们分别是:范佩西、大卫-席尔瓦、特维斯、鲁尼、乔-哈特、维迪奇、吉格斯。此外,坎通纳、罗伊-基恩、邓肯-爱德华兹、丹尼斯-维奥莱特、丹尼斯-劳、布莱恩-罗布森、博比-查尔顿、乔治-贝斯特这些曾在曼市德比有过惊艳表现的昔日大佬也都有其海报形象。

  昔日足坛巨星方面,罗纳尔多、马拉多纳、贝利、普斯卡什、克鲁伊夫、罗马里奥、盖德-穆勒则有幸入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一系列海报的设计师鲁西奇没有忘记提醒看客,当今足坛最为优秀的两名球员——梅西与C罗不在曼彻斯特的任何一支球队效力,而鲁西奇则把梅西与C罗的海报也登载出来。(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