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扑克新闻网|扑克新闻网中文官网 > 扑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undaro获WPT马扎甘站冠军 开启职业生涯新篇章

2012年12月07日10:36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世界扑克巡回赛(WPT)马扎甘站的比赛在上周六熄灭战火,Giacomo Fundaro在146名玩家中一鸣惊人,获得最终冠军$143,207奖金,这也是他人生第一个WPT冠军,意义非凡。当然Fundaro同样也获得了价值$25000 WPT冠军锦标赛门票。

 

  Fundaro经过千辛万苦终于得到了第一个重大赛事的冠军,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进入决赛桌时他的筹码仅仅排行第三,而筹码领先者Davidi Kitai拥有几乎全场一半的筹码。比赛进入决赛桌时的筹码分布情况:

  座位1 Clement Beauvois 668,000

  座位2 Davidi Kitai 1,940,000

  座位3 Jeremy Nock 405,000

  座位4 Bruno Fitoussi 392,000

  座位5 Giacomo Fundaro 644,000

  座位6 Frederic Brunet 316,000

  来自法国的资深扑克职业玩家Bruno Fitoussi成为决赛桌上牺牲的第一人。Fitoussi在跟Jeremy Nock五五开的牌局中不幸失利,筹码遭受重创。不久之后,Kitar用 A♥ 3♦击败Fitoussi的 K♣ 9♦,并且将其淘汰出局.

  紧接着离开的是Clement Beauvois,他在本场比赛的第一二轮过后,成为全场筹码领先者。在决赛桌上,他采取了几近疯狂决绝的比赛策略,不断的全下来偷盲和反偷盲,一直也没有遇到什么危险。但是常在路边走,哪有不湿鞋,这手牌Fundaro在庄家位置用 7♦ 7♣加注偷盲,Beauvois继续他激进的策略,在大盲注位置用 Q♣ 10♠反偷全下,但是这一次Fundaro跟注。虽然翻牌圈上Beauvois很幸运的击中了 Q♦,但是Fundaro在转牌更加幸运地击中了一张 7♠,这让Beauvois不得不吞下了出局的苦果。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Davidi Kitai没能在决赛桌上延续他疯狂积累筹码的势头。最终他的一对J遇到了Fundaro一对K,输光了全部筹码,只能带着第4名的成绩打道回府。Fundaro通过这手牌的胜利也成为最后三人中的筹码领先者,而且在进入单挑前一直保持自己的筹码领先优势。这手牌Nock在庄家位置全下了 K♥ Q♠,Fundaro虽然弃牌了,但是Brunet却用A♥ 10♥在大盲注位置跟注。Nock满怀希望能够在公共牌上击中点什么,但是荷官却发出了 7♥ 7♦ 3♥ 2♠9♥,Brunet击中坚果同花,淘汰Nock,以微弱的筹码优势携手Fundaro进入最后单挑。

  Brunet距离冠军近在咫尺,并且获得了一个绝佳的机会。他用淘汰Nock相同的牌 A♥ 10♥和Fundaro的 7♥ 6♥在翻牌前打到了全下,但是这一次幸运之神却没有向他微笑。Fundaro在翻牌圈击中两对,大难不死,筹码翻倍。而下一次的翻牌前全下就决出了最后的冠军,Brunet全下 Q♥ 9♥,Fundaro用 A♣ 3♥跟注。公共牌发出: A♥ 5♠ 4♠ 7♦7♣,Fundaro轻轻松松地在翻牌圈击中一张令对手悲痛欲绝的 A♥!

  Fundaro凭借这手牌的胜利获得了WPT马扎甘赛事冠军,开启了扑克生涯新的里程。

  最终桌奖金排行榜:

  第1名 Giacomo Fundaro $168,207

  第2名Frederic Brunet $99,082

  第3名 Jeremy Nock $64,048

  第4名 Davidi Kitai $47,279

  第5名 Clement Beauvois $35,518

  第6名Bruno Fitoussi $28,531

  更多有关德州扑克新闻的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扑克新闻官方网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