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亚冠抽签|亚冠抽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国安不会造成威胁 浦和遭遇恒大形势严峻

2012年12月07日1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 在昨日亚冠抽签结束后,今天日本媒体《日刊体育》对三支日本球队在这次抽签的情况作出了点评,他们认为浦和红宝石的出线形势最为严峻,并普遍认为最大的对手将是韩国球队。而对中国球队,日本媒体并未有太多的点评。

  相对于仙台和广岛,浦和红宝石这次的抽签情况不容乐观,第二次参加亚冠的浦和这次分在了一个可以称之为“死亡之组”的F组。在这个组里有里皮带领的今年取得双冠王的广州恒大和06年亚冠冠军韩国劲旅全北现代。在07年的亚冠四分之一比赛中,虽然浦和红宝石战胜了全北现代并最终取得了当年亚洲冠军,但是韩国队的实力非常强劲,将是浦和这次卫冕亚冠冠军的主要对手。

  对于仙台这次的对手,《日刊体育》认为他们抽到韩国K联赛冠军首尔FC不是很幸运,但是如果泰国武里南通过了资格赛,这对仙台来说将更不是个好消息。因此这支泰国球队很难对付,在今年2月份球队曾远征泰国和武里南的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当时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最终1:1握手言和。如果这次能再次碰到武里南,这将是一场可以称为“姻缘的对决”。而对于同组的中国球队江苏舜天,日本媒体只字未提。

  对于广岛三箭的抽签结果,日刊体育也认为他们将遭到韩国传统豪门浦项制铁的严峻挑战,对于北京国安他们认为这种中国球队不会给他们造成太大麻烦。而对于小组的出线形势,日本媒体认为浦项制铁出线问题不大,而剩下一个出线名额,广岛三箭将同北京国安和本尤德科争夺。对于明年球队第二次出战亚冠联赛,日本媒体抱谨慎乐观的态度。(搜狐体育 吴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