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VS雷霆首发PK:杜洪难敌威少 需要严防砍霍

组织后卫
1/5

组织后卫

2012年12月07日12: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柠檬糖

  北京时间12月7日,联盟的热门夺冠球队湖人和雷霆将上演强强对决。本赛季以来,湖人的巨星阵容不但没有给其带来好运,反而让湖人噩梦连连。好在换帅之后,湖人队的状况略有好转,但依旧暴露出一些问题。湖人队上下当然希望能够斩断雷霆试图六连胜的美梦,然而年轻如虎的雷霆并不是那么好对付。随着雷霆队中以杜兰特及威少等人的崛起,雷霆的成长速度惊人,想必这场比赛中应该精彩不断。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预测对比:

  组织后卫:杜洪VS威斯布鲁克

  这个位置的对比威斯布鲁克可谓是全盘胜出。湖人队组织后卫的得分率目前排在联盟最后,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杜洪不给力。克里斯-杜洪在本赛季场均砍得3.2分,贡献3.5助攻,使得目前的形势对于湖人队来说十分严峻。威斯布鲁克若是与其对位,将要轻松很多。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