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琰畅谈短道速滑世界杯:王濛已经做得足够好了

2012年12月07日13:46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孙卫东

  首席记者 孙卫东

  在前三站的短道速滑世界杯的比赛中,中国军团共收获了6金3银6铜的战绩,其中跟王濛有关的金牌是5枚。对于弟子的表现,中国短道速滑队的主教练李琰表示,“我觉得王濛已经非常尽力地去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了,这已经足够了。”

  在王濛禁赛期间,世界短道速滑的格局发生了很多变化,很多队伍都在进步,所以李琰认为,世界杯系列赛是锻炼年轻队员的一个机会。不过,对于王濛而言,这些比赛是她寻找状态的一个过程。对于前三站王濛的表现,李琰的评价是“敢打敢拼”,“在回归队伍后,王濛通过一个多月的时间恢复状态,她能在自己过去的强项上具备一定的水准,我觉得是一种强烈的愿望让她能够敢打敢拼,这是很好的。但现在具备这样实力的选手不是只有王濛一个人,还有很多人,每站比赛都很不容易,她首先要把自己做到最好。作为老运动员,她的技战术水准还是很高的。”李琰说。

  不过从索契冬奥会的角度去看,李琰对王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认为以现在的水平来参加冬奥会可能还不够,“我们认为王濛还应当在能力上再完善和提高一些,可能会更有竞争力。”对于目前王 的状态,李琰不愿意用百分率来衡量,她说:“从竞技体育来讲,每一次都是新的开始,要有好的心态,我想赢不怕输,没有常胜将军,如果有人期望王濛滑到80岁,那时还来问我王濛恢复到最佳状态的百分之多少了,那我怎么回答他啊?每个人都在尽力,王濛也在尽力,尽力地去恢复,尽力地去做到最好,前三站比赛取得这个成绩,我们觉得她已经非常尽力地去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了,这已经足够了,所以不要比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