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欧冠飘红:拜仁4000万崛起 多特知耻而后勇

2012年12月07日14:4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沙尔克 欧洲战士 越战越勇

  工人阶级的后代总不乏血性,鲁尔矿工的后代组成的沙尔克更是个中翘楚。无论他们在德甲赛场是如何的疲软,可一旦到了欧洲赛场,沙尔克就像是杀红了眼的战士一样。1997年的联盟杯冠军就是这样杀来的,这一次的欧冠小组头名也不例外。

  沙尔克从来就不是一支顶级球队,哪怕在1997年赢得联盟杯的时候以及2001年赢得“心灵的德甲冠军”的时候也都不是,如今的沙尔克更不是。虽然有“荷兰猎人”亨特拉尔,有新晋国脚德拉克斯勒和霍尔特比,有荷兰名帅史蒂文斯,但平民球队的色彩也正是他们的气质。沙尔克从来都靠的不是球星、而是斗志去拼战绿茵场。2010-2011赛季,仅拥有劳尔一名顶级球星的沙尔克就能以小组头名出线,最后还打进了半决赛。现在球队实力有了提升,再以小组头名出线实在不值一提。

  不过,本赛季沙尔克在欧冠中的表现比起以往还是有所进步,那就是稳定性。勇猛的战士往往会杀敌一千,自残八百,沙尔克正是这样的战士。他们似乎靠的就是比对手进更多的球,而从不考虑保平争胜一说。所以,一旦运气不好,沙尔克就会“自杀”。可本赛季的沙尔克居然能以不败战绩而出线,实属罕见。

  从第一场小组赛即能看出端倪。以往沙尔克的欧冠首场比赛总是踢不好,尤其是客场。晋级半决赛的2010-2011赛季,沙尔克首场就是输给了里昂。但本赛季第一轮,做客雅典的沙尔克稳扎稳打,无惊无险地拿下首战,让人不由得眼睛为之一亮,而客场2比0完胜阿森纳的比赛更是惊艳。虽然主场大意被阿森纳逼平,但6场比赛保持不败,这在沙尔克俱乐部的历史上还很罕见。

  从阵容来看,沙尔克比上赛季有了提升,但门将却是最大的软肋。老将希尔德布兰缺少稳定,但小将恩纳斯塔尔显然也远远比不上诺伊尔。如果想重现甚至超越2010-2011赛季的成就,沙尔克冬歇期必须要引进一名优秀的门将。

[上一页] [1] [2] [3] [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