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笑瑜:亚冠人和队来了 高洪波:这是最佳组合

2012年12月07日14:46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王晓峰

  ⊙本报记者 王晓峰

  本报讯 在昨天亚冠的抽签仪式上,负责抽签的亚足联官员在念出“贵州人和”的名字时舌头像打了卷,这是不熟悉的表现,也是对于人和这支球队陌生最好的解释。但一如参加抽签仪式的人和副董事长杨笑瑜所说:“我们会打好每一场比赛,告诉亚洲的同行们,‘亚冠,人和来了’”。人和的主帅高洪波也对记者表示:“这个签事先想到的都抽到了”

  分组避开了传统强队

  亚冠抽签昨天在新加坡吉隆坡举行,贵州人和与韩国水原三星、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以及目前还没有决出的日本天皇杯冠军分在一组。在抽签仪式的人和副董事长杨笑瑜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则表示,作为俱乐部目前没有太多必要去分析谁强谁弱,参加比赛的球队都是经过一个漫长联赛筛选出来的,代表着每一个国家联赛的最高水平,没有什么弱队。作为第一次参加亚冠的人和,目的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告诉亚洲的同行们,“亚冠,人和来了”。

  对于普遍认为的人和严峻的观点,杨笑瑜表示,这是个仁者见仁的问题,至少这个签避开了所有亚冠上的传统强队,而泰国五里南可以赢下恒大,亚冠没有绝对的弱旅。

  杨笑瑜表示:“接下来我们会做更多的工作来分析和了解我们的对手,俱乐部都将全力以赴的投入到亚冠的准备中去”。

  事先想到的都抽到了

  对于这个分组结果,人和主帅高洪波直言“这是个最佳组合,事先想到的都抽到了”。

  亚冠分组结果出来后,记者致电正忙于准备球队接下来工作的高洪波。高指导对记者表示他一直在关注抽签的结果,对于人和在小组赛中所遇到的对手他并不意外:“第一年参加亚冠,肯定会在小组赛阶段遭遇最强的对手,这是亚足联一贯的做法。”

  高洪波表示,这个小组另外三个队都是实力相当,人和的目标依旧是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小组出线。由于亚冠开始早于中超联赛,这对人和接下来的备战提出了更高要求。对此,高洪波告诉记者,在春节前的几周里,球队将会以身体的加强和恢复为主。技战术训练上主要根据今年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强化。在春季前后,俱乐部肯定会根据球队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的安排热身对手,但目前还没有确定。至于球队第一阶段的集训地点,则肯定会是在昆明。

  亚冠东亚区16强分组

  E组 首尔FC、附加赛胜者、仙台维加泰、江苏舜天

  F组 广州恒大、全北现代、蒙通联、浦和红钻

  G组 广岛三箭、北京国安、浦项制铁、本尤德科

  H组 中央海岸、天皇杯冠军、贵州人和、水原三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