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莱奥吐槽恒大对待球员强硬 为孔卡离开鸣不平

2012年12月07日19: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 众所周知最近孔卡和恒大转会一事闹的是沸沸扬扬,虽然阿根廷人曾明确表示自己想回巴西,但恒大方面显然不想这么容易就放他离开,目前他们之间的谈判仍在进行。在今天来自巴西媒体《superesportes》的消息,广州恒大另外一名外援 巴西前锋克莱奥在巴西国内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孔卡回归巴西已是必然,而他自己也渴望能离开中国回到巴西。

  在这个赛季的中超联赛结束后,在恒大过的并不开心的克莱奥近日也回到巴西。在巴西度假期间,克莱奥参加了社区的一场慈善足球赛。在那场球赛后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克莱奥向记者透露了他在广州恒大的队友 -孔卡的一些情况,坦言据他所知下赛季孔卡将肯定不会留在恒大球队,一定会回到他的老东家弗卢米嫩塞 。并且表示现在在巴西国内,弗卢米嫩塞也是唯一一支如此坚定的想招回孔卡的俱乐部。

  克莱奥还透露,“孔卡已经就回归一事和弗卢米嫩塞俱乐部高层进行了坦诚的会谈,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一切准备。”克莱奥说:“虽然我不知道他们谈话的具体内容,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孔卡已经不想留在中国,目前最大的困难是恒大在孔卡转会费方面提出数百万美元的要求,但是据我所知,现在他们的谈判已经有了实质性的进展,很快他们将达成协议。”

  对于孔卡为什么要如此坚定的想离开广州恒大,克莱奥也道出其中原委。他说:“选择加盟恒大对于孔卡本人来说可能不是个正确的选择,因为他在这里过的不开心。主要原因是对中国文化很不适应,还有恒大俱乐部对待球员所采取的一些强硬态度,很多事情没有通过和球员协商就开始执行,这种方式让孔卡很不满意。” 并认为其实孔卡是个很乐观的人,他开始来的时候无论走到哪里脸上都是带着笑容,不过慢慢的他变得不开心,甚至每天都很沮丧。

  在采访中克莱奥也毫不隐瞒的告诉记者,自己其实和孔卡一样,也渴望离开中国回巴西踢球。并表示希望在自己的转会事情上,希望广州恒大俱乐部不要采取对待孔卡的方式对待自己。希望很多事情都能采取一种简单的方式去解决,而不是故意的使事情变得复杂。“中国文化和世界其它地方有很大的不同,不过你得去努力适应他。我觉得孔卡可能是呆的时间不够长,完全没有适应这里。不过对于我来说,还好我在中国已经呆了几个年头,比较适应了这里,因此我才能有机会在中国充分的展示自己。”(搜狐体育 吴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