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科韩硕一扫丢东西坏运 八一双鹿“屠杀”广厦

2012年12月07日22:01
来源:搜狐体育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艾宾报道 回到主场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101:72力克浙江广厦,终结2连败。本场比赛八一双鹿队半场紧逼、夹击十分奏效,加上进攻端减少在外线出手的次数,更加注重内线进攻,命中率提高,最终球队完胜对手。整场比赛王磊18分、韩硕17分、王治郅12分;浙江广厦索顿22分、拉莫斯10分。

  上场在太原打山西,应该是八一双鹿的梦魇,输了比赛还丢了东西。根据太原赛区的安排,八一双鹿男篮从乌鲁木齐赶到太原后,入住指定的接待酒店山西邮电大厦。12月5日晚上10点多回到邮电大厦,莫科和韩硕在简单查看房间后,很快退了出来,等待警察到来。根据他们两人的说法,失窃的物品中比较贵重的是莫科的一块价值约20万元的卡地亚手表、一台手提电脑、一台IPAD、一部苹果手机,而韩硕也有一块手表、一串佛珠被盗走。

  “IPAD还是我在青岛老丈人那里刚拿来的,都没怎么用过。”为了保护现场,莫科就在楼道里无奈地站着,不停地接着亲朋好友的电话。

  带着上场比赛丢东西的怨气,八一双鹿队欲在当晚的比赛中好好发泄一番。比赛开始,在韩硕的组织下,队员打得十分积极,快攻、抢断,让你看不到那个习惯站着打球的八一双鹿队,一拨14:5让广厦队不得不积极喊停。首节八一双鹿队22:14领先。

  第二节双外援上场后,广厦队在进攻端虽稍有起色,但面对八一双鹿队的防守始终没能获得连续得分的机会。由于之间没能反超比分,广厦队越打越急,八一双鹿也在本节快结束的时候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先是韩硕三分命中,接着王磊下快攻暴扣得手,不甘寂寞的张博紧跟着也为球队再贡献两分。中场结束,八一双鹿队52:40领先。

  王磊当晚的表现成为球队一大亮点,暴扣,后仰跳投,抢断,三分……好久以来都没有看他如此酣畅淋漓的发挥。第三节,拉莫斯、索顿使劲浑身解数,但似乎八一双鹿队的紧逼、夹击战术更为有效,广厦队一直落后15分左右。张博在第三节结束前1秒命中三分,八一双鹿队77:54领先。

  末节,八一双鹿队火力继续加强。王磊、莫科下场之后,曹岩、德勒黑成为新的进攻点,八一双鹿队领先优势扩大至30分。这在近几个赛季难得一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