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大忠诚外援:左拉坚守十年 维森特马季奇上榜

大马丁内斯
1/10

大马丁内斯

2012年12月08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每年的中超联赛都会有一批外援从世界各地赶来,可是一到联赛即将结束,他们中大部分人都会选择离开。而在今年的中超各个俱乐部在不惜花重金引入德罗巴,孔卡,阿内尔卡,巴里奥斯等球星后,情况也并没有得到好转。联赛末期就陆续传出德罗巴要离开去意大利,孔卡要回巴西,阿内尔卡要返回英格兰,巴里奥斯要回多特蒙德,看来我们的中超联赛的确很难留住人才。不过却有这么一群外国人,他们自从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建立初期,就默默坚守在中国这片土地上,有的甚至长达十年之久。把自己最宝贵的时光献给了中国的足球联赛。

  大马丁内斯 五年

  埃米尔·马丁内斯洪都拉斯国脚,2008年中超足球先生,2008年上海申花队引进大马丁内斯。加盟中超上海申花队后,大马丁内斯马上展现了非凡的实力,在28轮比赛中打进8球,并奉献了9次助攻,成为了那一年的中超最佳球员。2009年,大马丁内斯加盟北京国安队,并帮助国安队首夺联赛夺冠。2010年转会杭州绿城,2011年加盟大马丁内斯加盟中甲湖南湘涛直到2012赛季。

(责任编辑:严国平)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