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市德比主帅趣闻:弗爵爱下棋 曼奇尼恐飞(图)

1/10

2012年12月08日1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本周末,历史上第164次曼彻斯特德比就将火爆上演,弗格森与曼奇尼的场上斗法自然是最吸引人眼球的事情,而两位主帅在场外的一举一动同样值得关注。日前,英国《每日邮报》就揭露了弗格森和曼奇尼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趣闻,其中一些真是让人忍俊不禁。

  弗格森

  1、弗爵是一名国际象棋迷,相信这对他缜密的思维和异常稳定的心理素质都有很大帮助。关于此事也有一则趣闻,那还是四年前的欧冠决赛夜,曼联在莫斯科的一场雨战中击败切尔西登顶。事后,欧足联颁发给每名曼联球员一条特别绶带,以表彰他们在欧冠中所取得的成就,然而半数红魔球员要么把绶带丢在球队酒店里,要么就落在了回程的飞机上,因为他们嫌麻烦。对此,弗格森非常看不惯,他表示弟子们应该都去下国际象棋,因为这项脑力运动能够教育他们,并且让他们的脑子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