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闵鹿蕾抱病带队参赛 马布里砍38分结束山东连胜

2012年12月08日11:57
来源:北京晨报

  金隅昨晚主场105比98战胜领头羊山东,终结对手五连胜。马布里本场砍下38分,创下赛季新高。

  逆转领头羊 吉喆很给力

  开场后,金隅队还是没能第一时间找到手感。山东队28比23领先结束首节。莫里斯次节登场,手感依旧不佳,马布里在还剩4分08秒时上场,金隅队也将分差缩小,半场结束追成46比48。

  下半场,山东队一度领先9分。马布里和李根则接连得手,追成59比61。吉 随后两度命中关键三分。金隅第三节结束75比71反超。孙杰末节一上来远投得手,吉 之后篮下一打二成功,之后弧顶再次三分命中。弗罗曼终场前3分48秒六犯离场,山东队无力翻盘。

  两场30+ 老马很全能

  连续两场得分30+,本场更是得到38分、6个篮板、7次助攻和4次抢断的全能数据,马布里堪称金隅的最大功臣。

  第一节,他就拿下13分和3次助攻。到了下半场,老马真正迎来爆发时刻。第三节最后48秒,他先是突破上篮再度争回领先,随后一记压哨三分让全场沸腾。末节,马布里则一人拿下8分,让对手毫无办法。山东队主帅巩晓彬都承认,“下半场比赛给他突破的机会太多了。”除了马布里,金隅队本场还有3人得分上双,吉喆拿下24分,莫里斯贡献15分,李根拿下14分。

  老闵发高烧 赢球很欣慰

  闵鹿蕾发起了高烧,赛后被问及病情,他说:“没事儿,昨天下午练习的时候,站着站着就觉得浑身冷,回房间一看就发烧了。没事儿,赢球就好。”

  谈到本场比赛,闵鹿蕾说:“在对天津的比赛失利之后,就一天的调整时间,但是队员们调整得确实非常好。”吉 本场爆发,闵帅也透露了一个内幕:“上一场打完天津,给他发一短信‘希望之吉,失望至极,自强’,我觉得有点过分,但是,他是多好的孩子啊,没受我影响,今天给了非常好的回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