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天津泰达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泰达敲定冬训行程 月底将提前南下首站海口

2012年12月08日15:15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还有一周时间,泰达队就将收假集中,拉开2013赛季备战的序幕。经过一番紧锣密鼓的研究和考察,球队冬训的最终行程终于敲定,为了避开严寒,教练组决定提前南下,首站敲定海口。

  按照原先的计划,泰达队将于元旦后启程开始国内冬训,而主帅吉马良斯希望将一线队和预备队放到一起训练。经过反复的开会讨论和考察,考虑到天津近来白天气温已经骤降到零度以下,不适合进行室外训练,球队对冬训行程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最终的行程是:球队12月17日集中后,在天津进行约10天的恢复训练,12月27日或28日、比预计时间提前5天左右,全队将南下冬训首站海口。在海口的第一阶段冬训进行到明年1月15日左右,泰达队随后移师昆明红塔基地,与目前已经抵达那里的预备队会合。两队合一后,以体能储备为主的第二阶段冬训将持续到2月初,随后球队返津过春节。节后,球队将开赴海外展开热身拉练。

  按照最终行程计算,泰达队此番冬训时间约40天,海口和昆明各约20天左右。这是泰达队时隔两年后再次前往海口进行冬训。不过此次球队并非屯兵熟悉的美兰机场酒店,而是入驻位于龙华区滨海大道上的比华利泰达会馆,而训练则放在火山口公园附近的嘉德足球基地。比华利泰达会馆各方面条件都很不错,距离嘉德基地也只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值得一提的是,入围亚冠的北京国安队也将冬训第一站放在了嘉德基地,只不过两队不会有太多交集,因为泰达队抵达时国安队已即将离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