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 女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决赛丁宁苦战七局战胜陈梦 如愿闯进女单决赛

2012年12月08日16: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芝华士兑绿茶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2乒联巡回赛总决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女单半决赛的比赛中,丁宁和陈梦苦战七局,在决胜局中决出胜负,小将陈梦3-4(17-15、3-11、8-11、3-11、14-12、11-5、9-11)不敌丁宁,丁宁顺利闯进本届乒联总决赛的女单决赛。

  面对世锦赛冠军、奥运会亚军丁宁,小将陈梦不露惧色,在首局比赛中一直发挥自己超强的进攻实力,丁宁则依靠经验上的优势,与陈梦保持着势均力敌的状态,11-11之后,双方展开了艰苦的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来到15-15,最终,小将陈梦抓住机会,以17-15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的开局,丁宁摆脱了慢热的状态,便打出了一波3-0的比分高潮,随后的比赛,似乎被激怒的丁宁在随后的比赛中没有给小将陈梦任何机会,一路领先,以11-3大比分取胜,将局分扳平为1-1。

  第三局比赛,双方陷入“阵地战”,经过前两局的积累,彼此在进攻中都没有选择急躁冒进的打法,而是在比赛中通过对攻对拉寻找机会,比分僵持到8-8,丁宁率先发力,连得3分,将比分改写为11-8,再下一城,局分变成2-1。

  第四局比赛,双方在开局缠斗,但3-3之后,丁宁再次率先发力,在随后的比赛中,丁宁依靠经验上的优势,压制着陈梦的进攻,通过落点调动对手,最终,丁宁以11-3再胜一局。

  第五局比赛,体力上稍显下降的丁宁在开局的几次回球中都出现了失误,陈梦占据领先,但是随后,丁宁通过发球的变化控制住陈梦凌厉的进攻,进入中局,陈梦开始掌握场上的主动,丁宁则出现一些失误,最终,陈梦以14-12顽强战胜丁宁。

  第六局比赛,陈梦开局强势,以5-0的比分先声夺人,随后的比赛,定性奋起直追,但是较差的开局,让她追起来十分吃力,陈梦乘胜追击,以11-5取得胜利,局分改写为3-3。

  决胜局的比赛,虽然陈梦先声夺人,但是丁宁随后强势反弹还以颜色,比分被拉开为7-3,随后的比赛,陈梦奋起直追,连续得分,将比分迫近为9-10,但丁宁最终没有让到手的胜利果实被陈梦拿走,以11-9拿下决胜局的比赛,顺利闯进决赛。(搜狐体育 芝华士兑绿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