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 女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决赛-刘诗雯4-3险胜冯天薇 决赛将与丁宁争冠

2012年12月08日1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芝华士兑绿茶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2乒联巡回赛总决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女单半决赛的比赛中,刘诗雯在先胜三局的情况下,被冯天薇扳平为3-3,但最终刘诗雯还是顶住压力,以4-3(11-6、11-2、11-7、8-11、9-11、10-12、11-9)的比分完成惊险胜利,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刘诗雯将于丁宁争冠。

  首局比赛,刘诗雯开局良好,进入状态较快,冯天薇则显得有些慢热,开局状态欠佳,刘诗雯趁热打铁,连续得分,迅速拉开比赛差距,在首局取得了11-6的比分,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刘诗雯延续了首局比赛的良好手感,5-0的比分高潮打得冯天薇措手不及,这样高调的得分方式也为比赛奠定基调,冯天薇几乎没什么还手之力,便被刘诗雯以11-2的比分兵不血刃的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冯天薇有意调整了战术,先声夺人,但是随后,刘诗雯搞笑的进攻节奏还是让冯天薇有点自乱阵脚,不过,经验丰富的冯天薇并没有因此放弃,她不断寻找刘诗雯的防守破绽将比分迫近,眼看就要追平比分,但刘诗雯瞅准冯天薇心态的变化,连得4分,以11-7获得第三局的胜利。

  第四局比赛,冯天薇取得了3-1的领先,局分的落后,让冯天薇陷入绝境,随后,冯天薇回球变得谨慎,回球的落点更加严密,刘诗雯则因手握优势,显得有些保守,本局比赛,冯天薇以11-8扳回一局。

  第五局比赛,双方在开局便展开缠斗,刘诗雯依旧加强自己快变的打法,冯天薇则在前三板上做文章,两人你来我往,并没有谁明显的占据上风,9-9之后,冯天薇还是展现了自己经验丰富的一面,抓住关键机会,连得2分,以11-9取得了第五局比赛的胜利,将局分改写为2-3。

  第六局比赛,冯天薇取得了4-1的领先,刘诗雯随后将比分扳平为4-4,由于本局比赛事关重大,所以两人都希望拿下本局,随后的比赛,两人再次陷入僵持,10-10之后,冯天薇再次展现出老辣一面,抓住关键机会,以12-10拿下第六局的比赛,并将局分顽强的扳平为3-3。

  决胜局的比赛,刘诗雯在开局状态不错,但进入中局之后,冯天薇开始逐渐发力,但最终还是刘诗雯抓住关键分,以11-9取得了决胜局的胜利,以4-3的比分完成惊险胜利,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刘诗雯将于丁宁争冠。(搜狐体育 芝华士兑绿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