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 女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令辉:我不会单方面公布婚期 要选个良辰吉日

2012年12月08日20:30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乒乓球)孔令辉:我不会单方面公布婚期]

     新华社杭州12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徐昱)面对被炒作得越来越走样的“婚期”话题,正在杭州带队参加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中国乒乓球女队“准主教练”孔令辉8日表示,出于对同为公众人物的女友的尊重,他不可能单方面向媒体公布婚期。

    “毕竟结婚是两个人、甚至两个家庭的事情,我不可能在没和女友取得共识的情况下,单方面向媒体公布婚期,这对她和她父母都是不尊重的,”8日下午为刘诗雯的一场女单半决赛做完场外指导后,孔令辉略有些无奈地对记者说。

    日前有媒体曝出,孔令辉计划与相恋10年的影视明星马苏于明年完婚。2006年退役后即进入国乒女队教练组的孔令辉在个人生活上一向低调,但作为曾经的“乒乓王子”、“大满贯”冠军,他与马苏的感情生活从未有幸“逃脱”八卦媒体的“雷达”。

    11月底在上海进行的国乒教练员全员竞聘中,孔令辉作为女队主教练一职的唯一候选人,当众宣读了自己的竞聘报告,富于朝气的个人风格和着眼大局的执教视角博得媒体的广泛关注。而当时,他也只是在接受某官方合作网站的采访时半开玩笑地说:“我知道大家都纳闷,为什么我俩好了这么久还不结婚,我觉得结婚这事就是水到渠成,怎么也得好好选个良辰吉日吧,中国人都比较相信这个。”

    时隔半月,孔令辉作为带队教练出征本月6日至9日在杭州举行的总决赛,每每被问及“主教练”身份,他都忙不迭地解释“还没任命,大家千万别这样说”,低调得一如他参加主教练竞聘之前。然而此刻曝出他和马苏明年完婚的消息,甚至被炒作成“孔令辉迫不及待宣布喜讯”“孔令辉自曝与马苏明年完婚”,对他造成的困扰程度可想而知。

    “今天我和马苏通电话的时候还说起这事,”孔令辉8日表示,“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我俩都是公众人物,如果有确定信息,我们会通过正式的途径告诉大家。”

    “竞聘大会后很多媒体采访了我,所以我也不清楚是哪个媒体这样写的。我更希望公众和球迷关注我在中国乒乓球队的工作,而不是私人生活,”他说。(完)2012/12/08 20:3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