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 女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诗雯:丁宁有伤赢她不好意思 获汽车但没驾照

2012年12月08日2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12月8日发自杭州)今天晚间,2012年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巡回赛总决赛在杭州黄龙体育馆进入到女单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刘诗雯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4-2(9-11、7-11、11-9、11-1、11-7和11-7)逆转队友丁宁,成功卫冕此项赛事的冠军。

  “我跟丁宁从小一起长大,相互之间确实太熟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刘诗雯对记者表示,“今天开局0-2落后,已经很下风了。第三局开始我就希望能够做出一些调整,从质量上和节奏上加强了一些变化。在比分胶着的情况下,打到后面我叫了一个暂停,结果赢下了比较关键的分。之后从第四局开始丁宁整个跑动的速度在放慢,她本身膝盖有些伤,可能会有些受困扰。”刘诗雯坦言如果第三局被对手赢下,那整场比赛就比较难了。“从场上整个表现来看,她不太能够跑动,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所以我赢了有些不太好意思,”刘诗雯谦虚地表示。

  在被问及丁宁身上有哪些素质值得自己学习的时候,刘诗雯非常诚恳地说,“丁宁身上有很多优秀的东西,像顽强的意志品质,包括对待比赛的激情和乐观心态,可能我不一定能够完全学来,能学来一点就行。”

  众所周知,刘诗雯并没有能够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比赛,但作为女乒的一名主力队员,她以替补球员的身份帮助球队在伦敦实现了勇夺两金的伟业。在今年最后一项国际大赛结束后,总结全年表现,刘诗雯看到了遗憾之处,也有更多的期待,“因为今年奥运会自己没有参加上,应该说还有一定的遗憾。但是能够和队友一起去见证这次成功,印象也是很深刻。回来后也是希望能够更加发奋,积累更多的东西,也希望能够和队友一起,以后为中国队立功!”

  作为本届赛事的女单冠军,刘诗雯获得了赞助商奖励的一辆汽车。不过她目前还没有获得驾照,如何把车开回去呢?她马上想到了身边的央视记者李武军,“武军帮我开回去,他自告奋勇说的,”刘诗雯开玩笑地开着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李武军,没忘记再调侃一句,“别脸红啊。”(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总决赛-刘诗雯4-2大逆转 决赛再胜丁宁女单夺冠
·丁宁:要对自己更狠一些 一定会获得总决赛冠军
·调查:你怎样评价 刘诗雯再胜丁宁总决赛夺冠?
·李晓东称丁刘战翻版张王 刘诗雯奥运周期占先机
·奥运之痛助刘诗雯爆发 1年2冠比肩女乒3任一姐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