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双雄转会德比:伊布无间道 国米错失内斯塔

特维斯
1/7

特维斯

2012年12月09日06: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不只在球场上,国米与米兰在转会市场也是不共戴天的仇家,米兰想要的,国米都会插上一脚。国米想要的,米兰同样会横插一杠。两个米兰过去在转会市场上演过不少好戏,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下米兰双雄的转会德比:

  特维斯

  2011年底,特维斯当时被曼城封杀,加利亚尼前往英伦与特维斯的经纪人霍拉布钦见面,当时米兰已经与曼城达成了协议,米兰先租借特维斯,然后夏天将其买断。国米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布兰卡也立刻前往曼彻斯特与曼城高层见面,国米开出了比米兰更为优厚的条件。由于国米的介入,曼城要求米兰必须在冬季直接买断特维斯,米兰于是不得不筹划将帕托送到巴黎圣日耳曼,用这笔转会费来引进特维斯。但最终贝卢斯科尼否决了帕托的交易,特维斯也留在了曼城。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