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托雷斯两球马塔破门 切尔西3-1止七轮不胜

2012年12月09日0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全面开打,已经7轮不胜的切尔西客场挑战桑德兰。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切尔西在客场凭借托雷斯的梅开二度和马塔的进球3-1完胜桑德兰。蓝军结束7轮不胜的尴尬,托雷斯个人也结束了12个半小时联赛不进球的尴尬,并且以11球成为队内的头号射手,这也是贝尼特斯执教以来的首场联赛胜利。

  双方近22次交手,桑德兰5胜1平16负劣势明显。从2002年至今双方共有过15次交手,桑德兰1胜14负,完全处于劣势,上一次在主场战胜切尔西还要追溯到2000年10月。桑德兰近期的发挥也不够理想,近8场各项赛事1胜2平5负,切尔西则在联赛中7轮不胜。

  开场仅2分钟,马塔中场送出直塞,阿扎尔杀入禁区面对对方的门将未能形成攻门。第6分钟,伊万诺维奇右路斜传门前,桑德兰后卫头球解围打在自己队友的身上弹到托雷斯脚下,托雷斯小禁区内面对对方门将停球处理略慢被桑德兰门将倒地破坏。第11分钟,切尔西客场打破僵局,罗梅乌中场分球,摩西得球直塞阿扎尔,阿扎尔左路突破后斜传门前,托雷斯拍马赶到用鞋底一蹬,皮球应声入网,1-0,这是托雷斯本赛季联赛的第5粒联赛进球,各项赛事第10球。同时也结束了8场联赛的进球荒。(进球视频

  第16分钟,路易斯主罚任意球直接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9分钟,切尔西被迫换人调整,奥斯卡换下罗梅乌。第28分钟,桑德兰后场长传反击,维克汉姆头球摆渡,塞塞尼翁禁区外右脚抽射,皮球被切赫挡出。第34分钟,塞塞尼翁中场断球大力抽射皮球飞向看台。第36分钟,拉米雷斯中场断球大力抽射皮球直接飞出底线。第38分钟,切尔西中场任意球给到门前被桑德兰后卫顶出,奥斯卡跟上抽射偏出。第42分钟,加德纳反击中距离大门26米远射偏出。第43分钟,加德纳中场蹬踏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

  补时阶段,拉米雷斯禁区内被桑德兰中场拉尔森铲倒,主裁判吹罚点球,托雷斯一蹴而就,2-0。近两场比赛攻入4球。(进球视频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托雷斯梅开二度暂时2-0领先桑德兰。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8分钟,切尔西扩大领先,摩西右路斜传门前,托雷斯禁区内弧线搓射,皮球击中横梁和立柱的交界弹出,马塔跟进补射破网,3-0。这是马塔本赛季各项赛季的第10球,联赛的第6粒进球。 (进球视频第59分钟,切尔西前场连续传递配合,奥斯卡闪开空当之后大力抽射,皮球飞向看台。61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贝特兰德换下摩西。第66分钟,桑德兰主场扳回1分,大卫-路易斯解围失误,亚当-约翰逊禁区左侧外脚背抽射,皮球从切赫的眼前钻入大门,1-3。(进球视频

  随后桑德兰换人调整,科尔贝克换下巴兹利。第72分钟,伊万诺维奇战术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75分钟,桑德兰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亚当-约翰逊弧线球搓射,切赫飞身将皮球挡出。第79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兰帕德换下阿扎尔,这是兰帕德自10月24日在欧冠对阵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受伤之后首次登场。第82分钟,桑德兰换人调整,萨哈换下加德纳。第84分钟,兰帕德禁区外大力抽射被米尼奥莱特挡出。第84分钟,拉米雷斯中场阻挡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87分钟,马塔前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补时3分钟,加德纳禁区外大力抽射稍稍高出横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在客场凭借托雷斯的梅开二度和马塔的进球3-1完胜桑德兰结束7轮不胜的尴尬,托雷斯个人也结束了12个半小时联赛不进球的尴尬,并且以11球成为队内的头号射手,这也是贝尼特斯执教以来的首场联赛胜利。

  桑德兰(4-5-1):22-米尼奥莱特/3-罗斯、2-巴兹利(67’14-科尔贝克)、16-奥谢、24-奎利亚尔/21-亚当-约翰逊、8-加德纳、7-拉尔森(82’25-萨哈)、23-麦克林、28-塞塞尼翁/10-维克汉姆

  切尔西(4-2-3-1):1-切赫/2-伊万诺维奇、4-路易斯、24-卡希尔、3-阿什利-科尔/6-罗梅乌(20’11-奥斯卡)、7-拉米雷斯/17-阿扎尔、13-摩西(61’34-贝特兰德)、10-马塔/9-托雷斯

  (搜狐体育 华魂)

相关新闻:

·8轮首胜!贝帅2战9球拒滚蛋 三变招誓夺世界之王
·切尔西领军人物回归尽享欢呼 贝帅:我们需要他
·2战豪斩4球!托雷斯笑了 击碎12小时30分钟球荒
·切尔西之魂!赛季10球12助攻 魔法师7天3战归位
·贝帅解析激活托雷斯诀窍 曝中场大将伤别世俱杯
·切尔西球员评分:马塔比肩托雷斯 阿扎尔列第三
·1-11!切尔西一数据惨不忍睹 全场16犯3黄赢苦战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